阅读权限
注册时间
2016-10-30

畅游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3 09:27:4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sohu95118932 于 2019-10-13 10:33 编辑

Paula Southgate - Mayoral Candidate Hamilton (Independent)

I love our city.

I've passionately represented you at a local, regional and national level for 20 years. I'm not afraid to speak out, and stand up, for what's important.

Our future is exciting. We must seize opportunities for success, working with others, to support affordable housing, strong economic development, better transport options (not just cars) and a thriving city centre.

We must also take better care of wonderful community assets we already have like pools, playgrounds, walkways, water services and our environment.

Strong control of finances and costs, fair and affordable rates are a must!

I know we can, and must, do better to involve YOU in the decisions that shape our city. We all deserve a say in how our hard-earned rates money is spent. I listen. I care about your views.

Please support positive, hardworking leadership. I am standing only for Mayor. I value your vote.

What’s your vision for Hamilton?
My vision is a strong, resilient and vibrant city. A city that supports, and invests in, people to improve the everyday lives of ALL Hamiltonians. A city where our people, our economy, and our environment thrive. A city that Hamiltonians are proud to call their home.

This means a city that offers affordable homes, is business friendly, has strong local communities and a healthy environment.

I want to shape a Mayor’s Office that will listen carefully, that will value other’s opinions and that will reflect the needs and the diversity of all our residents and communities.

What do you think is key for managing our city’s growth?
Retain focus on inner-city high-density living to meet the needs of first home buyers, renters, urban professionals and those wanting smaller, high-quality apartments and a city lifestyle.
Provide the resources to streamline the building and resource consent process of the Peacocke development and other high growth areas.
Look for public/private partnerships to unlock potential development in other areas (Rotokauri, and Ruakura)
Maintain robust engagement with Government to ensure Hamilton gets the tools and resources (including financial) to assist growth while not unfairly placing the burden on today's ratepayers. Lobbying for greater funding tools (infrastructure bonds and off-the-book loans), tapping into government’s collective buying power through collaborative contracts.
What’s the one thing you’d do differently that would make Hamilton an even better place to live?
If elected Mayor, one of my priorities will be to restore effective forums for regularly hearing what the community wants. I will work with you to re-create the best forums for your issues to be shared AND for you to shape the future of your city. Presently levels of public participation and community engagement are low. Many opportunities are not user friendly. More needs to be done.
I’d like to see the council do more to use strong social media networks to listen to community concerns and ideas. In this age of technology we must embrace modern apps and online forums for this purpose.

What’s the biggest technology opportunity Hamilton is missing and how can we make it happen?
I’d like to see great Council achieve greater levels of efficiency through better use of IT and automated services. This does not mean replacing staff expertise, but it does mean that routine applications, enquiries and requests could be dealt with more quickly and remotely, leaving staff to add greater value to the customer experience and innovate. I also think the website can be simplified and easier to use. I know Council activities quite well and sometimes find website navigation difficult at times.

How do you think we can get more people interested and engaged in Council?
I am passionate about better public participation and focused my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on this over the past 3 years. I know that there are many more tools that we could use to connect with the community that we don’t currently use.

I am a big fan of community-led development which enables people to get involved at the early stages of a challenge or opportunity. The consultation around the Rototuna Village Hub and the open days in the South-West and North-East of Hamilton were great.

I believe Council should be going out to the community not relying on “formal” submissions and online surveys.

Where can voters go to learn more about you?
Find out more about me and my policies her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amiltoncity/

GO BACK TO CANDIDATE PAGE
SHOW ME MY FAVOURITES
*All words were supplied by candidates and copied verbatim
Contact us today!
07 838 6699
Facebook.com/hamiltoncitycouncil
© 2019 Hamilton City Council.
All rights reserved
Terms & Conditions | Privacy Policy

支架
投票
考生
我们的城市挑战
大事记
结果
菜单
保罗·南盖特
市长候选人
添加
收藏列表
介绍
宝拉·索斯盖特(Paula Southgate)-汉密尔顿市长候选人(独立)

我爱我们的城市。

我已经在地方,区域和国家层面热情代表您20年了。对于重要的事情,我不害怕说出来并站起来。

我们的未来令人兴奋。我们必须抓住与他人合作的成功机会,以提供负担得起的住房,强劲的经济发展,更好的交通选择(不仅仅是汽车)和繁荣的市中心。

我们还必须更好地照顾我们已经拥有的奇妙社区资产,例如游泳池,游乐场,人行道,水服务和环境。

必须坚决控制财务和成本,合理且负担得起的价格!

我知道我们可以而且必须做得更好,让您参与塑造我们城市的决策。在辛苦赚来的钱如何花上,我们所有人都应有发言权。我听。我在乎你的意见。

请支持积极,勤奋的领导。我只代表市长。我很重视你的投票。

您对汉密尔顿的愿景是什么?
我的愿景是建立一个强大,富有活力和活力的城市。一个支持人们并进行投资的城市,以改善所有汉密尔顿主义者的日常生活。我们的人民,经济和环境蓬勃发展的城市。哈密​​尔顿人以自己的故乡为荣的城市。

这意味着这座城市将提供负担得起的房屋,对企业友好,拥有强大的当地社区和健康的环境。

我想组建一个市长办公室,该办公室将认真听取意见,重视他人的意见,并反映我们所有居民和社区的需求和多样性。

您认为管理城市发展的关键是什么?
保持对城市高密度居住的关注,以满足首次购房者,租房者,城市专业人员以及那些想要较小,高质量公寓和城市生活方式的人们的需求。
提供资源以简化孔雀开发区和其他高增长区的建设和资源同意过程。
寻找公共/私人伙伴关系,以释放其他地区(Rotokauri和Ruakura)的潜在发展
保持与政府的密切合作,以确保汉密尔顿获得工具和资源(包括财务)来协助增长,同时又不公道地为当今的纳税人负担。游说寻求更多的融资工具(基础设施债券和账外贷款),通过合作合同利用政府的集体购买力。
您会做哪些与众不同的事情,这将使汉密尔顿成为一个更好的居住地?
如果当选市长,我的首要任务之一是恢复有效的论坛,以定期听取社区的需求。我将与您一起重新创建最佳论坛,以共享您的问题并为您塑造城市的未来。目前,公众参与和社区参与的水平很低。许多机会不是用户友好的。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我希望看到理事会在利用强大的社交媒体网络来听取社区关注和想法方面能做得更多。在这个技术时代,我们必须为此目的使用现代应用程序和在线论坛。

汉密尔顿所缺少的最大技术机会是什么?我们如何实现它?
我希望看到大议会通过更好地利用IT和自动化服务来提高效率。这并不意味着取代员工的专业知识,而是意味着可以更快,更远程地处理常规应用,查询和请求,使员工可以为客户体验增加更多价值并进行创新。我还认为该网站可以简化并易于使用。我知道安理会的活动非常好,有时会发现网站导航有时很困难。

您如何看待我们如何使更多人感兴趣并参与理事会?
我对提高公众参与度充满热情,并在过去三年中专注于此。我知道,我们可以使用更多工具来与当前不使用的社​​区建立联系。

我是社区主导型开发的忠实拥护者,它使人们能够在挑战或机遇的早期阶段就参与进来。 Rototuna村中心周围的磋商以及汉密尔顿西南和东北部的开放日都很棒。

我认为,理事会应该不依赖“正式”提交和在线调查而向社区宣传。

选民可以从哪里去了解有关您的更多信息?
在此处了解有关我和我的政策的更多信息:

网址:https://www.paulasouthgate.co.nz/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Hamiltoncity/

返回候选页面
给我看我的最爱
*所有单词均由考生提供,并逐字抄写
立即与我们联系!
07 838 6699
Facebook.com/hamiltoncitycouncil
©2019汉密尔顿市议会。
版权所有
条款及细则|隐私政策
Jiā
zhījià
tóupiào
kǎoshēng
wǒmen de chéngshì tiǎozhàn
dàshìjì
jiéguǒ
càidān
bǎoluó·nán gài tè
shì zhǎng hòuxuǎn rén
tiānjiā
shōucáng lièbiǎo
jièshào
bǎo lā·suǒ sī gài tè (Paula Southgate)-hànmì'ěrdùn shì zhǎng hòuxuǎn rén (dúlì)

wǒ ài wǒmen de chéngshì.

Wǒ yǐjīng zài dìfāng, qūyù hé guójiā céngmiàn rèqíng dàibiǎo nín 20 niánle. Duìyú zhòngyào de shìqíng, wǒ bù hàipà shuō chūlái bìng zhàn qǐlái.

Wǒmen de wèilái lìng rén xīngfèn. Wǒmen bìxū zhuā zhù yǔ tārén hézuò de chénggōng jīhuì, yǐ tígōng fùdān dé qǐ de zhùfáng, qiángjìng de jīngjì fāzhǎn, gèng hǎo de jiāotōng xuǎnzé (bùjǐn jǐn shì qìchē) hé fánróng de shì zhōngxīn.

Wǒmen hái bìxū gèng hǎo de zhàogù wǒmen yǐjīng yǒngyǒu de qímiào shèqū zīchǎn, lìrú yóuyǒngchí, yóulè chǎng, rénxíngdào, shuǐ fúwù hé huánjìng.

Bìxū jiānjué kòngzhì cáiwù hé chéngběn, hélǐ qiě fùdān dé qǐ de jiàgé!

Wǒ zhīdào wǒmen kěyǐ érqiě bìxū zuò dé gèng hǎo, ràng nín cānyù sùzào wǒmen chéngshì de juécè. Zài xīnkǔ zhuàn lái de qián rúhé huā shàng, wǒmen suǒyǒu rén dōu yīng yǒu fāyán quán. Wǒ tīng. Wǒ zàihū nǐ de yìjiàn.

Qǐng zhīchí jījí, qínfèn de lǐngdǎo. Wǒ zhǐ dàibiǎo shì zhǎng. Wǒ hěn zhòngshì nǐ de tóupiào.

Nín duì hànmì'ěrdùn de yuànjǐng shì shénme?
Wǒ de yuànjǐng shì jiànlì yīgè qiángdà, fùyǒu huólì hé huólì de chéngshì. Yīgè zhīchí rénmen bìng jìnxíng tóuzī de chéngshì, yǐ gǎishàn suǒyǒu hànmì'ěrdùn zhǔyì zhě de rìcháng shēnghuó. Wǒmen de rénmín, jīngjì hé huánjìng péngbó fāzhǎn de chéngshì. Hāmì​​ěr dùn rén yǐ zìjǐ de gùxiāng wéi róng de chéngshì.

Zhè yìwèizhe zhè zuò chéngshì jiāng tígōng fùdān dé qǐ de fángwū, duì qǐyè yǒuhǎo, yǒngyǒu qiángdà dí dàng de shèqū hé jiànkāng de huánjìng.

Wǒ xiǎng zǔjiàn yīgè shì zhǎng bàngōngshì, gāi bàngōngshì jiāng rènzhēn tīngqǔ yìjiàn, zhòngshì tārén de yìjiàn, bìng fǎnyìng wǒmen suǒyǒu jūmín hé shèqū de xūqiú hé duōyàng xìng.

Nín rènwéi guǎnlǐ chéngshì fāzhǎn de guānjiàn shì shénme?
Bǎochí duì chéngshì gāo mìdù jūzhù de guānzhù, yǐ mǎnzú shǒucì gòufáng zhě, zūfáng zhě, chéngshì zhuānyè rényuán yǐjí nàxiē xiǎng yào jiào xiǎo, gāo zhìliàng gōngyù hé chéngshì shēnghuó fāngshì de rénmen de xūqiú.
Tígōng zīyuán yǐ jiǎnhuà kǒngquè kāifā qū hé qítā gāo zēngzhǎng qū de jiànshè hé zīyuán tóngyì guòchéng.
Xúnzhǎo gōnggòng/sīrén huǒbàn guānxì, yǐ shìfàng qítā dìqū (Rotokauri hé Ruakura) de qiánzài fāzhǎn
bǎochí yǔ zhèngfǔ de mìqiè hézuò, yǐ quèbǎo hànmì'ěrdùn huòdé gōngjù hé zīyuán (bāokuò cáiwù) lái xiézhù zēngzhǎng, tóngshí yòu bù gōngdào dì wèi dāngjīn de nàshuì rén fùdān. Yóushuì xúnqiú gèng duō de róngzī gōngjù (jīchǔ shèshī zhàiquàn hé zhàng wài dàikuǎn), tōngguò hézuò hétóng lìyòng zhèngfǔ de jítǐ gòumǎilì.
Nín huì zuò nǎxiē yǔ zhòng bùtóng de shìqíng, zhè jiāng shǐ hànmì'ěrdùn chéngwéi yīgè gèng hǎo de jūzhù dì?
Rúguǒ dāngxuǎn shì zhǎng, wǒ de shǒuyào rènwù zhī yī shì huīfù yǒuxiào dì lùntán, yǐ dìngqí tīngqǔ shèqū de xūqiú. Wǒ jiāng yǔ nín yīqǐ chóngxīn chuàngjiàn zuì jiā lùntán, yǐ gòngxiǎng nín de wèntí bìng wèi nín sùzào chéngshì de wèilái. Mùqián, gōngzhòng cānyù hé shèqū cānyù de shuǐpíng hěn dī. Xǔduō jīhuì bùshì yònghù yǒuhǎo de. Hái yǒu gèng duō gōngzuò yào zuò.
Wǒ xīwàng kàn dào lǐshì huì zài lìyòng qiángdà de shèjiāo méitǐ wǎngluò lái tīngqǔ shèqū guānzhù hé xiǎngfǎ fāngmiàn néng zuò dé gèng duō. Zài zhège jìshù shídài, wǒmen bìxū wèi cǐ mùdì shǐyòng xiàndài yìngyòng chéngxù hé zàixiàn lùntán.

Hànmì'ěrdùn suǒ quēshǎo de zuìdà jìshù jīhuì shì shénme? Wǒmen rúhé shíxiàn tā?
Wǒ xīwàng kàn dào dà yìhuì tōngguò gèng hǎo dì lìyòng IT hé zìdònghuà fúwù lái tígāo xiàolǜ. Zhè bìng bù yìwèizhe qǔdài yuángōng de zhuānyè zhīshì, ér shì yìwèizhe kěyǐ gèng kuài, gèng yuǎnchéng de chǔlǐ chángguī yìngyòng, cháxún hé qǐngqiú, shǐ yuángōng kěyǐ wéi kèhù tǐyàn zēngjiā gèng duō jiàzhí bìng jìnxíng chuàngxīn. Wǒ hái rènwéi gāi wǎngzhàn kěyǐ jiǎnhuà bìng yìyú shǐyòng. Wǒ zhīdào ānlǐhuì de huódòng fēicháng hǎo, yǒushí huì fāxiàn wǎngzhàn dǎoháng yǒushí hěn kùnnán.

Nín rúhé kàndài wǒmen rúhé shǐ gèng duō rén gǎn xìngqù bìng cānyù lǐshì huì?
Wǒ duì tígāo gōngzhòng cānyù dù chōngmǎn rèqíng, bìng zài guòqù sān nián zhōng zhuānzhù yú cǐ. Wǒ zhīdào, wǒmen kěyǐ shǐyòng gèng duō gōngjù lái yǔ dāngqián bù shǐyòng de shè​​qū jiànlì liánxì.

Wǒ shì shèqū zhǔdǎo xíng kāifā de zhōngshí yǒnghù zhě, tā shǐ rénmen nénggòu zài tiǎozhàn huò jīyù de zǎoqí jiēduàn jiù cānyù jìnlái. Rototuna cūn zhōngxīn zhōuwéi de cuōshāng yǐjí hànmì'ěrdùn xīnán hé dōngběi bù de kāifàng rì dōu hěn bàng.

Wǒ rènwéi, lǐshì huì yīnggāi bù yīlài “zhèngshì” tíjiāo hé zàixiàn diàochá ér xiàng shèqū xuānchuán.

Xuǎnmín kěyǐ cóng nǎlǐ qù liǎojiě yǒuguān nín de gèng duō xìnxī?
Zài cǐ chù liǎojiě yǒuguān wǒ hé wǒ de zhèngcè de gèng duō xìnxī:

Wǎngzhǐ:Https://Www.Paulasouthgate.Co.Nz/

liǎn shū:Https://Www.Facebook.Com/Hamiltoncity/

fǎnhuí hòuxuǎn yèmiàn
gěi wǒ kàn wǒ de zuì ài
*suǒyǒu dāncí jūn yóu kǎoshēng tígōng, bìng zhú zì chāoxiě
lìjí yǔ wǒmen liánxì!
07 838 6699
Facebook.Com/hamiltoncitycouncil
©2019 hànmì'ěrdùn shì yìhuì.
Bǎnquán suǒyǒu
tiáokuǎn jí xìzé |yǐnsī zhèngcè
Show more
Send feedback
History
Saved
Community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48%

UID
热情
人气
主题
帖子
精华
积分
阅读权限
注册时间
2016-10-30

畅游勋章

沙发
发表于 2019-10-13 09:35:50 |只看该作者 微信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1.48%

UID
热情
人气
主题
帖子
精华
积分
阅读权限
注册时间
2016-10-30

畅游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19-10-13 09:38:40 |只看该作者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sohu95118932 于 2019-10-13 10:40 编辑

https://i.stuff.co.nz/national/politics/116517051/paula-southgate-elected-hamiltons-new-mayor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升级  55.68%

UID
热情
人气
主题
帖子
精华
积分
阅读权限
注册时间
2010-8-9

最强王者 永恒钻石 尊贵铂金 小星星勋章 怦然心动勋章 游戏勋章 体育勋章 畅游勋章 20周年纪念 2018俄罗斯世界杯 2019许愿勋章 美食活动 2014许愿勋章

地板
发表于 2019-10-13 10:20:41 |只看该作者 微信分享
sohu95118932 发表于 2019-10-13 10:38
https://i.stuff.co.nz/national/politics/116517051/paula-southgate-elected-hamiltons-new-mayor

新市长,哇!
勤奋造就成功,懒惰摧毁天才! 向钱看齐,向厚发展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 联系论坛客服| 广告服务| 招贤纳士| 新西兰天维网

GMT+12, 2024-4-25 20:41 , Processed in 0.016980 second(s), 15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