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天维网社区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查看: 522|回复: 16

[生活] 有一个特别好奇的问题,想问下来的久的老kiwi [复制链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12.27%

UID
389169
热情
1011
人气
1897
主题
107
帖子
1315
精华
0
积分
21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4-9-23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没在这儿待过2008,想问下之前2008金融危机,经济很差的时候,新西兰总体治安是什么样的?还有有没有出现大规模针对移民或者少数势力的暴力活动呢?比如政府把矛盾往其它族裔上转,说他们抢走大量社会财富等等,还是一切和平时一样?请来的久的解答一下谢谢!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升级  85.56%

UID
25909
热情
19310
人气
23493
主题
337
帖子
30584
精华
2
积分
37112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4-8-20

元老勋章 体育勋章 人气勋章-男性 畅游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http://news.sohu.com/20130708/n380993693.shtml

2008年7月5日,1万多名华人顶风冒雨走上街头,抗议犯罪分子针对亚裔族群的犯罪,抗议一个月内3名亚裔人士死于歹徒之手。抗议人群打出各种横幅,要求政府加强社会治安,要求修改法律,让法律对罪犯更有震慑力。

2008年6月,奥克兰出现了一起震惊全国的恶性案件,一位名叫王剑的女士在Manukau中心商业区停车场被歹徒抢去装有现金的手袋并被歹徒开车撞倒身亡。王剑女士惨剧发生前后,奥克兰还有另外两位亚裔人士被歹徒杀害。7月5日,约15000华人在亚裔反犯罪组织主席Peter Low的领导下,冒雨走上街头,参加反犯罪大游行。

7·5大游行后,中央政府也明显加强了在Maunkau的警力。在三名亚裔遇害者之一王剑女士遇难的Manukau市中心商业区,有时多达3辆警车同时在那里进行治安巡逻。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21.47%

UID
283097
热情
1117
人气
2281
主题
79
帖子
1141
精华
0
积分
2322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4-21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感谢国家党和其率领的豆腐教这类的炒房党成功拉大了贫富差距,外加最近5-10年某强国流入的大量毒品

点评

天维投资  08年那时候是工党执政了九年~你锅扣错了  发表于 4 天前
我在天维网怼炒房党,赞同我的人很多,因为我说实话。我不像那些屁股决定脑袋的炒房党一样只为挣钱,我也对钱没兴趣,就是图个乐。既然我没有利益也就没必要骗人。我不像某教主那样收学费(智商税),我只是让大家看清真相,仅此。

Rank: 6Rank: 6

升级  33%

UID
14045121
热情
230
人气
244
主题
5
帖子
114
精华
1
积分
299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9-7-9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呼啸寒风 发表于 2019-7-12 10:15
http://news.sohu.com/20130708/n380993693.shtml

2008年7月5日,1万多名华人顶风冒雨走上街头,抗议犯罪 ...

这是因为华人比较有钱,而且有时会露富的原因嘛?我知道很多华人开的车很好,都属于豪车级别的。
Honesty is a very expensive gift, don’t expect it from cheap people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12.27%

UID
389169
热情
1011
人气
1897
主题
107
帖子
1315
精华
0
积分
21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4-9-23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先森表酱紫嘛 发表于 2019-7-12 10:34
感谢国家党和其率领的豆腐教这类的炒房党成功拉大了贫富差距,外加最近5-10年某强国流入的大量毒品 ...

对你的评论就呵呵,我知道即便是一个家,努力挣钱的有时候还总守埋怨,不干活光花钱的整天还这花那花为了得到别人的善良评论,虚伪。
再者什么强国流入的毒品?中国生产毒品了?中国政府允许毒品流通了?中国从清朝受鸦片毒害导致国弱民衰的教训中已经反省了很多好吧?中国比任何一个国家队毒品的控制都严吧?所谓的毒品流入还不是当地的傻白屌毛天天福利领的吸毒?这是一个供需关系的存在恰巧又被极其个别的人利用了好吧?像你这种借着啥都喷的,有本事连中文都别用,谢谢!
Hello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56.84%

UID
376663
热情
4655
人气
6151
主题
109
帖子
4704
精华
1
积分
7842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4-3-21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当年在昆街的游行我也参加了。。。哈哈。虽然只是走过场,但是还记得加入一个骂洋人煞笔的骂战里。。原因忘了,大概就是这个人先骂游行的人起了冲突,然后开始对骂,差点动手,当时有几个人推这个洋人,那洋人就跑了哈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21.47%

UID
283097
热情
1117
人气
2281
主题
79
帖子
1141
精华
0
积分
2322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4-21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先森表酱紫嘛 发表于 2019-7-12 10:34
感谢国家党和其率领的豆腐教这类的炒房党成功拉大了贫富差距,外加最近5-10年某强国流入的大量毒品 ...

我说的是目前,08年治安比现在好N倍
我在天维网怼炒房党,赞同我的人很多,因为我说实话。我不像那些屁股决定脑袋的炒房党一样只为挣钱,我也对钱没兴趣,就是图个乐。既然我没有利益也就没必要骗人。我不像某教主那样收学费(智商税),我只是让大家看清真相,仅此。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21.47%

UID
283097
热情
1117
人气
2281
主题
79
帖子
1141
精华
0
积分
2322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4-21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先森表酱紫嘛 于 2019-7-12 11:56 编辑
lcomvxe 发表于 2019-7-12 10:54
对你的评论就呵呵,我知道即便是一个家,努力挣钱的有时候还总守埋怨,不干活光花钱的整天还这花那花为了 ...

呵呵,天真的儿童,好好看看local的tv program Border patrol. 里面只要是查出的毒品,80%都来自厉害国。
我在天维网怼炒房党,赞同我的人很多,因为我说实话。我不像那些屁股决定脑袋的炒房党一样只为挣钱,我也对钱没兴趣,就是图个乐。既然我没有利益也就没必要骗人。我不像某教主那样收学费(智商税),我只是让大家看清真相,仅此。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70.7%

UID
146491
热情
696
人气
1819
主题
29
帖子
828
精华
0
积分
1707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8-6-29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先森表酱紫嘛 发表于 2019-7-12 11:52
呵呵,天真的儿童,好好看看local的tv program Border patrol. 里面只要是查出的毒品,80%都来自厉害国。  ...

楼主跟我一起喊“造谣一时爽,全家火葬场”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21.47%

UID
283097
热情
1117
人气
2281
主题
79
帖子
1141
精华
0
积分
2322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4-21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alike0932 发表于 2019-7-12 12:37
楼主跟我一起喊“造谣一时爽,全家火葬场”

爱国还出国干啥?给你洋大人交税不是很贱??快回去啊
我在天维网怼炒房党,赞同我的人很多,因为我说实话。我不像那些屁股决定脑袋的炒房党一样只为挣钱,我也对钱没兴趣,就是图个乐。既然我没有利益也就没必要骗人。我不像某教主那样收学费(智商税),我只是让大家看清真相,仅此。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70.7%

UID
146491
热情
696
人气
1819
主题
29
帖子
828
精华
0
积分
1707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8-6-29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先森表酱紫嘛 发表于 2019-7-12 12:39
爱国还出国干啥?给你洋大人交税不是很贱??快回去啊

首先,亲别转移话题,造谣了就得认怂,第二,谁说爱国就不能出国?中共第一代领导人大部分都留过洋,你能说人家不爱国,怕就怕像你这种长着黄皮的汉奸,帮洋大人骂中国人摇尾乞怜以为骂了中国人洋大人就把你当成自己人了,殊不知洋大人根本没把你放眼里,把你当成卫生纸,洗完鼻涕擦完屁股就扔下水道,哈哈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21.47%

UID
283097
热情
1117
人气
2281
主题
79
帖子
1141
精华
0
积分
2322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4-21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alike0932 发表于 2019-7-12 12:52
首先,亲别转移话题,造谣了就得认怂,第二,谁说爱国就不能出国?中共第一代领导人大部分都留过洋,你能 ...

握草,拿自己比领导人,做大死啊,小心回去把你山巅了
我在天维网怼炒房党,赞同我的人很多,因为我说实话。我不像那些屁股决定脑袋的炒房党一样只为挣钱,我也对钱没兴趣,就是图个乐。既然我没有利益也就没必要骗人。我不像某教主那样收学费(智商税),我只是让大家看清真相,仅此。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70.7%

UID
146491
热情
696
人气
1819
主题
29
帖子
828
精华
0
积分
1707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8-6-29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先森表酱紫嘛 发表于 2019-7-12 12:59
握草,拿自己比领导人,做大死啊,小心回去把你山巅了

我没自比领导人,你不要混淆视听,转移话题,学习雷锋就是把自己比作雷锋吗?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21.47%

UID
283097
热情
1117
人气
2281
主题
79
帖子
1141
精华
0
积分
2322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4-21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alike0932 发表于 2019-7-12 13:03
我没自比领导人,你不要混淆视听,转移话题,学习雷锋就是把自己比作雷锋吗? ...

跟我解释没用,回去跟你当妈解释吧 完了,你死定了
我在天维网怼炒房党,赞同我的人很多,因为我说实话。我不像那些屁股决定脑袋的炒房党一样只为挣钱,我也对钱没兴趣,就是图个乐。既然我没有利益也就没必要骗人。我不像某教主那样收学费(智商税),我只是让大家看清真相,仅此。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46%

UID
10069777
热情
1660
人气
2034
主题
2
帖子
1660
精华
0
积分
269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7-10-10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08年的治安我觉得比现在好太多了。
也没感觉有什么特别不好的。那个时候经济危机主要在北美。这里的影响整的不算大。我反而觉得当时经济要好过Jacinda上来之后很多。
唯一的就是到09年开始,刚好房产的cycle也到了,所以房子价格低了一些。之后过去了又狂涨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70.7%

UID
146491
热情
696
人气
1819
主题
29
帖子
828
精华
0
积分
1707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8-6-29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先森表酱紫嘛 发表于 2019-7-12 13:05
跟我解释没用,回去跟你当妈解释吧 完了,你死定了

哈哈哈,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说不过我就满嘴脏话胡说八道,你也就这点出息了,整天怪房价高,炒房的人傻逼,起码人家有智商,你有吗?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37.22%

UID
63489
热情
2825
人气
5520
主题
216
帖子
4859
精华
3
积分
686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6-2-12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diamondtmt 于 2019-7-12 15:32 编辑

02年来的,到08年也没什么特别变化,没有什么大规模事件, 唯一记忆的08-09年满街open home卖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联系论坛客服|广告服务|招贤纳士|新西兰天维网

GMT+12, 2019-7-16 20:32 , Processed in 0.06765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