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天维网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676|回复: 65

[网络设置] 最简单的破解土豆,优酷海外用户限制,不需要代理,VPN   [复制链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5.5%

UID
121047
热情
5699
人气
7077
主题
107
帖子
7500
精华
2
积分
1027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12-4-10 23:50:2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enox10111 于 2012-4-11 17:23 编辑 ) D  [* C. {, C% W: c( i1 m

1 K- G2 N/ Q/ q3 O6 d7 _先说怎么用吧,很简单的
/ I9 c  S1 Y& P& }8 {, z& I6 Z2 i  g: b1. 下载或更新到最新版的 Google Chrome5 T4 E" S4 l' O. Z: p( c' \: }
2. 进入Chrome Extention 商店,$ B) x+ O2 K' Y* w5 L6 i# s
: \% Q# a9 d3 U7 X7 N4 ]; H% L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pdnfnkhpgegpcingjbfihlkjeighnddk?utm_source=chrome-ntp-icon 1 E1 ?# h8 M: w" N* Q  y: b

' r/ x6 v6 Q& K安装插件
, s0 F( i( R1 h/ i8 P5 K0 Z; K! r/ t- w. t
3. 重启 Chrome
) N: S* _7 a% j, x/ K9 H; F* N0 c$ N4 c4. Enjoy, 插件支持"http://*.youku.com/*", "http://*.tudou.com/*", "http://tudou.letv.com/*", "http://*.tudou.letv.com/*", "http://*.xiami.com/*"% N: y# C. Q6 V6 {- T5 R' ~

  V' r  I! X: P. k技术原理+ w. O( M+ n* ~* P3 O& U" w
生成随机中国IP地址密码 166.111
% H. n+ |$ k- O* d+ |9 D/ `) F" k插入overrided 的 X-Forwarded-For  z# K0 M4 k0 j3 |" Y( R5 W; S
这样网站监测IP地址的时候就会用到 X-Forwarded-For
- }- O. L* t# q/ d* U
天命之谓性,率性之谓道,修道之谓教. 神即道 道法自然 如来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84.5%

UID
251067
热情
1102
人气
1395
主题
58
帖子
1116
精华
0
积分
1845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0-8-14

哈卡一族

发表于 2012-4-10 23:51:54 |显示全部楼层
高科技                        
女孩问男孩:abcdefg代表什么? 男孩: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很感动是吗?  
               
大家没看见男孩后面说了一句,hijk。“He Is Just Kidding.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5.5%

UID
121047
热情
5699
人气
7077
主题
107
帖子
7500
精华
2
积分
1027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12-4-10 23:53:42 |显示全部楼层
羽羽羽 发表于 2012-4-10 23:51
1 V. ], h( e- k6 |4 P; ]. K7 f+ v! K: s高科技

  R% W% R& H. T9 a# \# `  ?用最简单的方法就破除了这个限制,嘿嘿
天命之谓性,率性之谓道,修道之谓教. 神即道 道法自然 如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54.87%

UID
156959
热情
1611
人气
2020
主题
36
帖子
1943
精华
2
积分
2823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8-9-20
发表于 2012-4-11 00:38:18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k8 h9 t' X+ o& W9 L4 c* t

- \0 [9 `* X# G5 U9 e! q  w不过换汤不换药啊。还是代理IP。( g: i' m: o" |2 ^

! {* ]- y' f0 |( D只是插件附带功能,方便一些。不过一想要下这个下那个就头疼,装了太多东西了。
在荒茫而美丽的马勒戈壁上,生活着一群顽强的草泥马。囧囧囧囧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7.7%

UID
148388
热情
515
人气
1167
主题
19
帖子
1032
精华
0
积分
1377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8-7-17
发表于 2012-4-11 01:16:27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電腦改就行了~~~

Rank: 8Rank: 8

升级  16.6%

UID
298352
热情
162
人气
796
主题
27
帖子
162
精华
0
积分
583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1-10-7
发表于 2012-4-11 01:53:16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行啊,郁闷,我大邪恶力量还是要靠下载!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41844
热情
48372
人气
50228
主题
96
帖子
65382
精华
1
积分
8210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7-1

元老勋章 勤奋勋章 灌水勋章 财富勋章 猪猪勋章 懒人勋章 哈卡一族 危险人物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2-4-11 02:53:25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FF能用的?不想换浏览器。
The content is only for the use of the individual named above and may contain privileged information. Any dissemination, distribution or copying of it is strictly prohib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2-4-11 03:36:09
我用那个硕鼠。。。啥限制地区的都能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5.5%

UID
121047
热情
5699
人气
7077
主题
107
帖子
7500
精华
2
积分
1027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12-4-11 06:34: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piaofunk 发表于 2012-4-11 01:53/ M; f6 c0 i9 g3 a2 k
还是不行啊,郁闷,我大邪恶力量还是要靠下载!

" A3 h* x! F/ V8 }4 @; f哪个视频不行?我试一下
天命之谓性,率性之谓道,修道之谓教. 神即道 道法自然 如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5.5%

UID
121047
热情
5699
人气
7077
主题
107
帖子
7500
精华
2
积分
1027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12-4-11 06:40:2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Anonymous 发表于 2012-4-11 02:53/ s4 j/ c* X/ G9 s7 k* p' L( Y
有没FF能用的?不想换浏览器。
9 G% N: C3 E$ g) m
Firefox 下载Mason 改xforwardfor就可以了
天命之谓性,率性之谓道,修道之谓教. 神即道 道法自然 如来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44.93%

UID
214360
热情
2361
人气
3376
主题
66
帖子
2485
精华
0
积分
417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1-20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2-4-11 08:23:10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复杂~!看不明~!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97.92%

UID
312467
热情
12808
人气
13918
主题
173
帖子
12791
精华
7
积分
19896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2-21

囧 家有学童 哈卡一族

发表于 2012-4-11 08:26:31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支持苹果系统不?
奥克兰美食吃货团团长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2.14%

UID
20980
热情
2480
人气
3448
主题
51
帖子
4095
精华
3
积分
5107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2-28
发表于 2012-4-11 09:12:16 |显示全部楼层
purpleapple 发表于 2012-4-11 08:26
# ]! X* W8 P8 A4 y, b/ `4 w7 i请问一下,支持苹果系统不?

  I% e6 y3 _8 X我用苹果的firefox装mason添加x-forwarded-for字头后成功了。就是只支持youku和tudou.搜狐没办法~可怜我想看生活大爆炸呀。。。。。。。。。9 A) D  w  ?7 h8 ~  I! m
/ t* q3 X( l4 p
另外楼上说代理,这个跟代理完全不是一回事,不经过第三方服务器的,你可以自己research一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97.92%

UID
312467
热情
12808
人气
13918
主题
173
帖子
12791
精华
7
积分
19896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2-21

囧 家有学童 哈卡一族

发表于 2012-4-11 09:16:31 |显示全部楼层
wind1084 发表于 2012-4-11 09:12 8 @) L8 S# B; a) F# C- e
我用苹果的firefox装mason添加x-forwarded-for字头后成功了。就是只支持youku和tudou.搜狐没办法~可怜我 ...
( N# A8 I% b; H( }6 H, o
Thanks!         
奥克兰美食吃货团团长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86%

UID
271276
热情
629
人气
1578
主题
36
帖子
1460
精华
0
积分
186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1-1-1

精彩十年 哈卡一族

发表于 2012-4-11 09:49:16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楼主 谢谢

Rank: 6Rank: 6

升级  32.67%

UID
319352
热情
81
人气
417
主题
7
帖子
81
精华
0
积分
298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2-4-11
发表于 2012-4-11 14:35:52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东西很久了  多谢楼主
There are only two tragedies in life: one is not getting what one wants, and the other is getting it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9.67%

UID
4393
热情
842
人气
1275
主题
16
帖子
2132
精华
0
积分
214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4-1-22
发表于 2012-4-11 15:01:31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升级  88.16%

UID
169916
热情
22669
人气
23487
主题
280
帖子
28686
精华
2
积分
3763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9-1-23

猪猪勋章 懒人勋章 危险人物 囧 精彩十年 元老勋章

发表于 2012-4-11 15:03:11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看土豆,不过楼主说的东西很高级,支持一下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升级  19.28%

UID
73975
热情
7359
人气
7788
主题
205
帖子
32128
精华
8
积分
23856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6-5-22
发表于 2012-4-11 15:36:39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ox行不???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5.5%

UID
121047
热情
5699
人气
7077
主题
107
帖子
7500
精华
2
积分
1027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12-4-11 15:45:54 |显示全部楼层
taomibaobao 发表于 2012-4-11 15:36
  ]) f# I6 H% |# f) Cfirefox行不???
. H) t; V4 }/ H: y
Firefox 下载Mason 改xforwardfor就可以了
天命之谓性,率性之谓道,修道之谓教. 神即道 道法自然 如来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1.48%

UID
101303
热情
3037
人气
3921
主题
40
帖子
3082
精华
0
积分
507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6-12-21
发表于 2012-4-11 17:36:51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能看啊,我看优酷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5.5%

UID
121047
热情
5699
人气
7077
主题
107
帖子
7500
精华
2
积分
1027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12-4-11 17:43:0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enox10111 于 2012-4-11 17:43 编辑 6 W' Y  R, U8 F4 N% M7 l; F
candy_guo 发表于 2012-4-11 17:36
. G  G& @( V6 }% j  L8 _* ~/ s3 A还是不能看啊,我看优酷的
& b2 t+ P6 y. d
试过优酷的可以看啊,先看看 chrome - About Google Chrome 的版本是不是最新的了最新是18.0.1025.152
6 ^# x9 w' \* [3 k, {2 w) S) _
天命之谓性,率性之谓道,修道之谓教. 神即道 道法自然 如来

Rank: 8Rank: 8

升级  16.6%

UID
298352
热情
162
人气
796
主题
27
帖子
162
精华
0
积分
583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1-10-7
发表于 2012-4-11 19:30:52 |显示全部楼层
Venox10111 发表于 2012-4-11 06:34 ! Y7 ]6 g, \1 K9 I
哪个视频不行?我试一下
, K/ [! N# h( K6 ?0 i6 i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c0MDk4MDAw.html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5.5%

UID
121047
热情
5699
人气
7077
主题
107
帖子
7500
精华
2
积分
1027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12-4-11 21:25:0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Venox10111 于 2012-4-11 21:25 编辑
' h# L9 ?8 ~- q; y7 g
piaofunk 发表于 2012-4-11 19:30 : g8 |9 u. W+ z, o: a: |& ?5 @. j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c0MDk4MDAw.html

$ |' h  o# ?2 C& L# s没问题啊,速度很快,才load2分钟。插件disable 就显示不能看,开了就能看了,检查一下你的chrome 版本和插件是否启用了吧4 U; _& g# i9 d. A) d) R  F
天命之谓性,率性之谓道,修道之谓教. 神即道 道法自然 如来

Rank: 2

升级  90%

UID
316562
热情
9
人气
35
主题
1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28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2-3-21
发表于 2012-4-11 22:42:45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一会儿去试试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59%

UID
252683
热情
785
人气
1545
主题
38
帖子
786
精华
0
积分
159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1-9-7
发表于 2012-4-11 22:52:04 |显示全部楼层
mark  mac已下,的确可以播放
出售油烟机吸油烟纸,免去清洗油烟机的痛苦烦恼.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20.92%

UID
138450
热情
3136
人气
3569
主题
94
帖子
5233
精华
2
积分
6046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8-2-26
发表于 2012-4-14 01:49:3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还是其次的,俺这里一到晚上,土豆根本就打不开。。。。。白天也就马马虎虎,在国内家里的网速和这边家里的差了十万八千里(我家国内那个网巨慢,下载到个100kb/s了不得了),这边家里可以轻松飙到900kb-1M。。。。。就这,土豆愣是卡的不行。。。。。
The things that we can't change normally end up changing us.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22.47%

UID
87192
热情
992
人气
1841
主题
16
帖子
1777
精华
0
积分
2337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6-9-7
发表于 2012-4-14 12:40:57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能看,就是巨卡
+ S. G3 c% ~0 x6 d- M! d0 ?" y% K4 R谢谢楼主分享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22.47%

UID
87192
热情
992
人气
1841
主题
16
帖子
1777
精华
0
积分
2337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6-9-7
发表于 2012-4-14 12:43:44 |显示全部楼层
迅雷的还不行,不过优酷能看也不错了

版主

北帕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08444
热情
2446
人气
3256
主题
116
帖子
6098
精华
6
积分
6006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7-2-21

元老勋章 缤纷勋章 论坛版主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2-4-14 23:20:57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能看了。。就是有点卡。。。。需要缓冲。。。
北帕电脑DIY装机,电脑零件购买,上门维修和做系统。
QQ: 1793992889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投诉及意见|广告服务|招贤纳士|新西兰天维网

GMT+12, 2014-7-31 13:17 , Processed in 0.0592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