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天维网社区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查看: 1710|回复: 110

[新西兰时政] ███网友ericego 请进███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2%

UID
197388
热情
1041
人气
1156
主题
53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139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8-27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KAI1984 于 2022-9-22 13:44 编辑

1,你是我见过最“勤奋”的选民,为了黑我整了相当多的资料(大多是假的),并不是一般单纯选民所为,请问你是全职吗?

2,网络论坛不是法外之地,你的几个帖子已经确定造谣传谣,我已经留取证据用作法律用途。

3,欢迎你对我的经济政策和机器人政策的诘问,但是你问不倒我,我的背后有奥大机器人学院的支持。

4,以你的提问看,你的新西兰政治理解差,对我政策的理解也很差,不过没关系,建议你跟我多学学

5,我不幻想这个论坛里的一些人会立刻理解我的政治/经济政策,因为那需要智慧

6,你反对我是你的损失,我如果落选,包括你在内的奥克兰人都会继续被治安经济交通问题折磨。到时候别后悔就好,这是民主世界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你看,你除了会说这些破话还会什么?差不差你有你的看法,至于网上的信息是真是假,看的人自己也有自己的看法,建议你有ground就赶快来告我,赶快的。

至于你的所谓政纲,经过你那么多的帖子,清醒的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你的这种态度,适合去当CCP的官,不是在nz竞选民意代表。
1

查看全部评分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2%

UID
197388
热情
1041
人气
1156
主题
53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139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8-27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ericego 发表于 2022-9-22 13:23
你看,你除了会说这些破话还会什么?差不差你有你的看法,至于网上的信息是真是假,看的人自己也有自己的看 ...

谣言止于智者,你是吗?反正奥克兰大学的智者们支持我的机器人政策,你支不支持?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85.2%

UID
71956
热情
4239
人气
4306
主题
13
帖子
987
精华
0
积分
477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6-5-3

最强王者 永恒钻石 尊贵铂金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ericego 发表于 2022-9-22 13:23
你看,你除了会说这些破话还会什么?差不差你有你的看法,至于网上的信息是真是假,看的人自己也有自己的看 ...

你要被定点清除了哈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KAI1984 发表于 2022-9-22 13:24
谣言止于智者,你是吗?

我是不是需要由你来定义?人民网特约评论员不是你自己告诉大家的?华新社记者不是你自称的?亲中不是你自己在这个版里自称的?智者通常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懂吗?而且跟选民吵架真是一个竞选人的常规操作呢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汤姆猫杰瑞鼠 发表于 2022-9-22 13:26
你要被定点清除了哈哈

我还真的不怕,我怕他不去告我造谣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2%

UID
197388
热情
1041
人气
1156
主题
53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139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8-27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KAI1984 于 2022-9-22 13:30 编辑
ericego 发表于 2022-9-22 13:26
我是不是需要由你来定义?人民网特约评论员不是你自己告诉大家的?华新社记者不是你自称的?亲中不是你自 ...

人民网特约评论员,说明我说话有道理有智慧,不然为啥不约你?你是嫉妒还是咋的?Stuff网站和RNZ还特约过我呢,你想说啥?

你觉得在华人论坛给我扣“亲中”帽子会对我的形象有伤害?你没事吧,不知道现在华社亲中吗?你以为是90年代呢?感谢你四处散发我过去的亲中言论,只会给我招来粉丝。谢谢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再教你一个窍门吧,经过你自己自吹的魔王一词的来源,这个网名已经跟你本人扣连在一起了,无关第三方会注册魔王来用,除非是傻逼,何况所有的论述都有连贯性,别以为参选的时候撇清就能蒙住别人,连你的迷弟都没那么傻。亲中是你自己自称的,没有人扣,天维即使用中文不等于是华人专属的,别把其他人拉下水,你有脑子吗?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2%

UID
197388
热情
1041
人气
1156
主题
53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139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8-27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KAI1984 于 2022-9-22 13:37 编辑
ericego 发表于 2022-9-22 13:34
再教你一个窍门吧,经过你自己自吹的魔王一词的来源,这个网名已经跟你本人扣连在一起了,无关第三方会注册 ...

新西兰言论自由,亲中很正常,除非你认为新西兰是一言堂,亲中非法?
我真的很奇怪你的行为,到处宣传我“亲中”,你是怎么想的会认为这样会伤害到我?脑回路是什么?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KAI1984 发表于 2022-9-22 13:35
新西兰言论自由,亲中很正常,除非你认为新西兰是一言堂,亲中非法?

对啊,新西兰言论自由,我质疑你很正常,质疑非法?为什么你觉得我在伤害你?证据呢?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2%

UID
197388
热情
1041
人气
1156
主题
53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139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8-27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ericego 发表于 2022-9-22 13:36
对啊,新西兰言论自由,我质疑你很正常,质疑非法?为什么你觉得我在伤害你?证据呢? ...

质疑可以但不能造谣,谢谢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KAI1984 发表于 2022-9-22 13:37
质疑可以但不能造谣,谢谢

造什么谣?留园上魔王的网名点进去就是你的专栏,你用自己的真名和照片写的还能不认?见过傻的,没见过那么傻的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2%

UID
197388
热情
1041
人气
1156
主题
53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139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8-27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还有哈,本论坛上有人给我打匿名骚扰电话,我跟洋人朋友说了,他们说这是我能选上的征兆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2%

UID
197388
热情
1041
人气
1156
主题
53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139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8-27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KAI1984 于 2022-9-22 13:49 编辑
ericego 发表于 2022-9-22 13:38
造什么谣?留园上魔王的网名点进去就是你的专栏,你用自己的真名和照片写的还能不认?见过傻的,没见过那 ...

我的账号已经给了我粉丝群里的人随便用了,里面的设置都是N年前的。留园老网友都知道,我把所有银元给了网际谈兵后就退出了,板块捐款记录里都有,自己看看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你是后来的全职黑子,不清楚很正常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37.54%

UID
283043
热情
9409
人气
11292
主题
19
帖子
2871
精华
0
积分
11877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4-21

永恒钻石 尊贵铂金 新时政 玫瑰勋章 游戏勋章 小星星勋章 畅游勋章 精彩十年 暗黑破坏神III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ericego 发表于 2022-9-22 13:23
你看,你除了会说这些破话还会什么?差不差你有你的看法,至于网上的信息是真是假,看的人自己也有自己的看 ...

我现在真的怀疑这个号并不是他本人,而是来黑他的人,哪有人这么傻冒,简直是政治自杀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KAI1984 发表于 2022-9-22 13:39
还有哈,本论坛上有人给我打匿名骚扰电话,我跟洋人朋友说了,他们说这是我能选上的征兆 ...

呵呵,我还经常收到匿名有包裹可以提的电话,也没见我有包裹,你真是够搞笑的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Kuo 发表于 2022-9-22 13:41
我现在真的怀疑这个号并不是他本人,而是来黑他的人,哪有人这么傻冒,简直是政治自杀 ...

如果这个号不是他的,就涉嫌违反选举法,更好了,哈哈哈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2%

UID
197388
热情
1041
人气
1156
主题
53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139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8-27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KAI1984 于 2022-9-22 13:44 编辑
Kuo 发表于 2022-9-22 13:41
我现在真的怀疑这个号并不是他本人,而是来黑他的人,哪有人这么傻冒,简直是政治自杀 ...

黑我的人很多,包括一些有势力的人和嫉妒我的人,鬼知道他们干了点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KAI1984 发表于 2022-9-22 13:41
我的账号已经给了我粉丝群里的人随便用了,里面的设置都是N年前的。留园老网友都知道,我把所有银元给了网 ...

就这借口?你粉丝随便用?那就是你自己承认了对自己的虚拟身份保管不善了,那还造毛线的谣?你得先告你的粉丝,傻逼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2%

UID
197388
热情
1041
人气
1156
主题
53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139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8-27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ericego 发表于 2022-9-22 13:44
就这借口?你粉丝随便用?那就是你自己承认了对自己的虚拟身份保管不善了,那还造毛线的谣?你得先告你的 ...

网上叫魔王的人多的是,我可没时间一个一个告,我现在的专用网名叫“魔王时评”,上面我的发文我就全部承认,包括我骂反华教授的那件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KAI1984 发表于 2022-9-22 13:41
我的账号已经给了我粉丝群里的人随便用了,里面的设置都是N年前的。留园老网友都知道,我把所有银元给了网 ...

而且你承认了留园上的号是你本人注册的了,哈哈哈,真是傻逼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37.54%

UID
283043
热情
9409
人气
11292
主题
19
帖子
2871
精华
0
积分
11877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4-21

永恒钻石 尊贵铂金 新时政 玫瑰勋章 游戏勋章 小星星勋章 畅游勋章 精彩十年 暗黑破坏神III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ericego 发表于 2022-9-22 13:46
而且你承认了留园上的号是你本人注册的了,哈哈哈,真是傻逼

还是你牛,把他炸出来了,看来这个对他影响很大,怕了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2%

UID
197388
热情
1041
人气
1156
主题
53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139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8-27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ericego 发表于 2022-9-22 13:46
而且你承认了留园上的号是你本人注册的了,哈哈哈,真是傻逼

只要不是我发帖,就不是我的问题。看来你连法律基础都不懂,好好学学再来当水军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15.8%

UID
359065
热情
8738
人气
10629
主题
64
帖子
1999
精华
0
积分
1079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3-4-11

永恒钻石 尊贵铂金 玫瑰勋章 新时政 游戏勋章 畅游勋章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好奇参选有工资拿么?这个魔王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2%

UID
197388
热情
1041
人气
1156
主题
53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139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8-27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a366232446 发表于 2022-9-22 13:56
好奇参选有工资拿么?这个魔王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当选了才有工资拿。政治评论作家。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96.58%

UID
293224
热情
8465
人气
9453
主题
50
帖子
1597
精华
0
积分
982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8-16

永恒钻石 尊贵铂金 新时政 精彩十年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ericego 发表于 2022-9-22 13:23
你看,你除了会说这些破话还会什么?差不差你有你的看法,至于网上的信息是真是假,看的人自己也有自己的看 ...

为你喝彩。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KAI1984 发表于 2022-9-22 13:47
只要不是我发帖,就不是我的问题。看来你连法律基础都不懂,好好学学再来当水军吧 ...

我的法律基础怎么都比一个大学一年级都读不完的人要好得多。跟是不是你发帖没有关系,你已经承认了留园上的账号是你注册然后交给粉丝用了,而那些账号能联系到你在留园的专栏,加上你自己在知乎等地方的自述和专栏,所有东西都联系到你身上了,这叫证据链,我帮你把律师费都省了。还有,如果这个kai1984不是你本人,这个ID在天维发的帖可能已经违反选举法了,又帮你省了律师费了,肖志宏,也可能不是肖志宏的这位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Kuo 发表于 2022-9-22 13:46
还是你牛,把他炸出来了,看来这个对他影响很大,怕了

我相信他的迷弟们不足以送他上垒,但我有责任让大家分辨一下我们是否需要这么一位民意代表在nz出现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2%

UID
197388
热情
1041
人气
1156
主题
53
帖子
529
精华
0
积分
139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8-27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ericego 发表于 2022-9-22 14:08
我的法律基础怎么都比一个大学一年级都读不完的人要好得多。跟是不是你发帖没有关系,你已经承认了留园上 ...

你连我的名字都打错,算不算违反选举法?劝你赶快把那些造谣传谣帖子删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62.18%

UID
10033633
热情
13756
人气
15217
主题
67
帖子
7044
精华
0
积分
181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7-12

新时政

发表于 3 天前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JXFJXF1001 发表于 2022-9-22 14:02
为你喝彩。

这个魔王真是出来搞笑的
Benjamin Franklin once said:Those who would give up essential Liberty, to purchase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

如果尖锐的批评完全消失,温和的批评将会变得刺耳。如果温和的批评也不被允许,沉默将被认为居心叵测。如果沉默也不再允许,赞扬不够卖力将是一种罪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 联系论坛客服| 广告服务| 招贤纳士| 新西兰天维网

GMT+12, 2022-9-25 15:02 , Processed in 0.0278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Copyright 2001- Sky Media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