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天维网社区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查看: 3015|回复: 31

[生活] 请删除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6%

UID
10012410
热情
181
人气
1069
主题
70
帖子
1445
精华
0
积分
1396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5-11-20
发表于 2020-2-15 16:39:1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回帖说明: 本帖严禁互相攻击,违者按照版规处理
本帖最后由 miachealinnz 于 2020-2-26 07:21 编辑

请删除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0-2-15 16:40:48 微信分享
我在rotorua开motel的,现在亏损了1300万 准备去领福利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2.48%

UID
121107
热情
4073
人气
7444
主题
128
帖子
8270
精华
1
积分
1012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20-2-15 16:42:4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我在rotorua领福利的,现在领到了1300万,准备去开motel
1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22.56%

UID
10066617
热情
3868
人气
4410
主题
163
帖子
3789
精华
0
积分
612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7-8-17

2018年度金ID

发表于 2020-2-15 16:47:3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哇塞厉害,一个motel几周内可以损失1300万

实在是暴利行业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27.6%

UID
329883
热情
25570
人气
41235
主题
136
帖子
23859
精华
0
积分
4552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6-28

2018年度金ID

发表于 2020-2-15 16:52:25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匿名者 发表于 2020-2-15 16:40
我在rotorua开motel的,现在亏损了1300万 准备去领福利

亏了1300万什么呀?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84.5%

UID
14013534
热情
6228
人气
6798
主题
22
帖子
5261
精华
7
积分
922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8-7-11

畅游勋章 精彩十年 2018年度金ID 2019许愿勋章 2018俄罗斯世界杯 美食活动

发表于 2020-2-15 16:53:45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auckland.clark 发表于 2020-2-15 16:52
亏了1300万什么呀?

精子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27.6%

UID
329883
热情
25570
人气
41235
主题
136
帖子
23859
精华
0
积分
4552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6-28

2018年度金ID

发表于 2020-2-15 16:54:51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图帝@-@ 发表于 2020-2-15 16:53
精子

温泉浴都杀死流出的精子了,可不是亏了嘛。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0-2-15 17:24:06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15 17:26 编辑
北岛黑蜻蜓 发表于 2020-2-15 16:47
哇塞厉害,一个motel几周内可以损失1300万

实在是暴利行业

主要是我们也合作接团推客,还有自家餐馆   1300万是从12月到今年年末的估计,因为夏天旅游旺季的市场已经完全损失了,只能等下个夏天的来临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27.6%

UID
329883
热情
25570
人气
41235
主题
136
帖子
23859
精华
0
积分
4552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6-28

2018年度金ID

发表于 2020-2-15 17:28:1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匿名者 发表于 2020-2-15 17:24
主要是我们也合作接团推客,还有自家餐馆1300万是从12月到今年年末的估计,因为夏天旅游旺季的市场已经完 ...

包括你家的那个SKYLINE那个餐厅了吗?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0-2-15 17:29:35 微信分享
auckland.clark 发表于 2020-2-15 17:28
包括你家的那个SKYLINE那个餐厅了吗?


不是 是X运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0-2-15 19:42:35 微信分享
我c  motel一年能整 1300万?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12.68%

UID
25749
热情
7349
人气
12891
主题
42
帖子
10803
精华
3
积分
1563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4-3-21

畅游勋章 元老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8年度金ID

发表于 2020-2-15 19:51:5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自己去booking.com看看价格就知道

不少motel价格都降了三分之一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27.6%

UID
329883
热情
25570
人气
41235
主题
136
帖子
23859
精华
0
积分
4552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6-28

2018年度金ID

发表于 2020-2-15 20:04:25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吃草的狮子 发表于 2020-2-15 19:51
自己去booking.com看看价格就知道

不少motel价格都降了三分之一了

与旅游紧密相关的行业,今年都不好过。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12.68%

UID
25749
热情
7349
人气
12891
主题
42
帖子
10803
精华
3
积分
1563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4-3-21

畅游勋章 元老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8年度金ID

发表于 2020-2-15 21:15:59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auckland.clark 发表于 2020-2-15 20:04
与旅游紧密相关的行业,今年都不好过。

这也还刚开始,再过两周就半价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27.6%

UID
329883
热情
25570
人气
41235
主题
136
帖子
23859
精华
0
积分
4552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6-28

2018年度金ID

发表于 2020-2-15 21:17:3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吃草的狮子 发表于 2020-2-15 21:15
这也还刚开始,再过两周就半价了

希望各行各业都能过的好吧。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86.53%

UID
352271
热情
3113
人气
3286
主题
71
帖子
3038
精华
0
积分
479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11-17
发表于 2020-2-15 21:17:3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吃草的狮子 发表于 2020-2-15 21:15
这也还刚开始,再过两周就半价了

这个就是把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后果。专攻中国人市场的这次死定了。。。哈哈
不用怀疑,我就是小老鼠。。。嘿嘿
To the stupid Kiwi or Kiwi Media watching this site, f*ck off if you don't know how to interpret the Chinese language. Stop defaming NZ Chinese Community and NZ Chinese Media.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84.5%

UID
14013534
热情
6228
人气
6798
主题
22
帖子
5261
精华
7
积分
922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8-7-11

畅游勋章 精彩十年 2018年度金ID 2019许愿勋章 2018俄罗斯世界杯 美食活动

发表于 2020-2-15 21:17:4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疫情之下,第一个彻底归零的行业


https://mp.weixin.qq.com/s/K5itOoYIzhuoOvywYu-6FQ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118270
热情
4051
人气
7125
主题
128
帖子
11529
精华
2
积分
11504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07-5-17

元老勋章 荣誉勋章 猪猪勋章 懒人勋章 财富勋章 缤纷勋章 论坛版主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危险人物

发表于 2020-2-15 21:28:0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还好吧 我看我朋友开的旅店的饮食业 有一点点下 但是也在没亏损呀
可以游戏人生 不能梦游人生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12.68%

UID
25749
热情
7349
人气
12891
主题
42
帖子
10803
精华
3
积分
1563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4-3-21

畅游勋章 元老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8年度金ID

发表于 2020-2-16 10:27:41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鼠星人 发表于 2020-2-15 21:17
这个就是把鸡蛋都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的后果。专攻中国人市场的这次死定了。。。哈哈 ...

人家也没有要专攻,就是中国人多,市场太大,其他国人少,市场无论如何也做不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59.62%

UID
10029760
热情
5074
人气
5670
主题
119
帖子
5081
精华
0
积分
798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6-5
发表于 2020-2-16 13:25:49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图帝@-@ 发表于 2020-2-15 16:53
精子

哈哈哈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59.62%

UID
10029760
热情
5074
人气
5670
主题
119
帖子
5081
精华
0
积分
798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6-5
发表于 2020-2-16 13:26:5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auckland.clark 发表于 2020-2-15 16:54
温泉浴都杀死流出的精子了,可不是亏了嘛。

女游客快去一下池子里有机会怀孕。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59.62%

UID
10029760
热情
5074
人气
5670
主题
119
帖子
5081
精华
0
积分
798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6-5
发表于 2020-2-16 13:27:2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auckland.clark 发表于 2020-2-15 16:54
温泉浴都杀死流出的精子了,可不是亏了嘛。

女游客快去一下池子里有机会怀孕。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59.62%

UID
10029760
热情
5074
人气
5670
主题
119
帖子
5081
精华
0
积分
798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6-5
发表于 2020-2-16 13:28:0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真有人相信啊。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0-2-16 13:41:51 微信分享
可以换个思路嘛,做龙虾加工,可以把1300万赚回来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27.6%

UID
329883
热情
25570
人气
41235
主题
136
帖子
23859
精华
0
积分
4552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6-28

2018年度金ID

发表于 2020-2-16 14:25:5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ybc16 发表于 2020-2-16 13:27
女游客快去一下池子里有机会怀孕。

科学上讲,不会怀上。
但是,万一怀上了,谁是爸爸啊?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59.62%

UID
10029760
热情
5074
人气
5670
主题
119
帖子
5081
精华
0
积分
798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6-5
发表于 2020-2-16 14:28:2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auckland.clark 发表于 2020-2-16 14:25
科学上讲,不会怀上。
但是,万一怀上了,谁是爸爸啊?

哈哈现在不是很多人怀不上吗?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0-2-19 11:32:58 微信分享
北岛黑蜻蜓 发表于 2020-2-15 16:47
哇塞厉害,一个motel几周内可以损失1300万

实在是暴利行业

哗众取宠 你也信 傻逼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30.58%

UID
46814
热情
2632
人气
4803
主题
206
帖子
5279
精华
1
积分
652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8-16

元老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4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20-2-19 23:08:49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感觉没前面那位说的1300W那么夸张吧。。。难道只做中国人生意不做老外生意?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20-2-19 23:34:49 微信分享
匿名者 发表于 2020-2-19 11:32
哗众取宠 你也信 傻逼

我举报你了!!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5 天前 微信分享
组织抗病毒、浸温泉旅游,一定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联系论坛客服|广告服务|招贤纳士|新西兰天维网

GMT+13, 2020-2-28 01:08 , Processed in 0.0397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