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天维网社区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查看: 1807|回复: 24

[房屋] 我想有个家!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9 09:25:38 微信分享
2DB7AA6F-A48A-4600-BF72-5C1A465F38FA.jpeg
C7193BA1-B455-4503-BDF7-2010A27B2BC8.jpeg
FE0C0B35-8EF2-4024-9E09-26015BACFB4E.jpeg
51940B83-AB7C-4C8F-827C-1B4D0443783E.jpeg
听了一首歌叫我想有个家,其中一句歌词是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看这房子我还不如睡大街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升级  67.94%

UID
393501
热情
20845
人气
24982
主题
474
帖子
20770
精华
2
积分
3358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4-12-17

畅游勋章

发表于 2019-1-9 09:27: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你睡大街上
名成利就人人想拥有,谁料此刻只向往自由,留住这光辉,今天不再等候,奋勇地退出这急流,求名逐利时常多争斗
尝尽圈中的欢笑泪流,人在那高峰 始终都不免跌后,长日担忧心神倦透,不奢望天长地久,只要是曾经拥有,今天内心感足够,应走时候决定放手,至爱知音感谢你恩深厚,临别依依不忍再望转头,期望你记住我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0.33%

UID
222634
热情
539
人气
965
主题
21
帖子
2483
精华
0
积分
200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3-22

畅游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4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19-1-9 09:29:5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撵出来了?
好的,我会等着你!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0.33%

UID
222634
热情
539
人气
965
主题
21
帖子
2483
精华
0
积分
200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3-22

畅游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4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19-1-9 09:32:1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你是没去银宿住过,图上的棺材房,我住过两年半
好的,我会等着你!

版主

投资版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80155
热情
100052
人气
123950
主题
1704
帖子
94002
精华
17
积分
160170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1-3-21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灌水勋章 元老勋章 荣誉勋章 畅游勋章 论坛版主 哈卡一族 2014许愿勋章 家有学童 精彩十年 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9-1-9 09:33:3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这些人的东西太多了
Disclaimer: 本老鼠发的帖子内容都是在我的理解范围内的。没有误导网友的意思。如果是读者自己误解,不是本老鼠的责任。
我们应该鄙视他们,因为他们脑残
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永远不会懂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升级  67.94%

UID
393501
热情
20845
人气
24982
主题
474
帖子
20770
精华
2
积分
3358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4-12-17

畅游勋章

发表于 2019-1-9 09:35: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NewLynnHse 发表于 2019-1-9 10:33
这些人的东西太多了

跟你一样屯一刀两刀的

点评

NewLynnHse  要屯也要有本事,他们连睡觉的地方都差点没了,还要那么多东西来干嘛?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9 09:58:24
名成利就人人想拥有,谁料此刻只向往自由,留住这光辉,今天不再等候,奋勇地退出这急流,求名逐利时常多争斗
尝尽圈中的欢笑泪流,人在那高峰 始终都不免跌后,长日担忧心神倦透,不奢望天长地久,只要是曾经拥有,今天内心感足够,应走时候决定放手,至爱知音感谢你恩深厚,临别依依不忍再望转头,期望你记住我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升级  67.94%

UID
393501
热情
20845
人气
24982
主题
474
帖子
20770
精华
2
积分
3358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4-12-17

畅游勋章

发表于 2019-1-9 09:35: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禅阳儒雪 发表于 2019-1-9 10:32
你是没去银宿住过,图上的棺材房,我住过两年半

又一个从日本转过来
名成利就人人想拥有,谁料此刻只向往自由,留住这光辉,今天不再等候,奋勇地退出这急流,求名逐利时常多争斗
尝尽圈中的欢笑泪流,人在那高峰 始终都不免跌后,长日担忧心神倦透,不奢望天长地久,只要是曾经拥有,今天内心感足够,应走时候决定放手,至爱知音感谢你恩深厚,临别依依不忍再望转头,期望你记住我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305710
热情
58681
人气
64086
主题
133
帖子
57997
精华
16
积分
906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2-8

畅游勋章 玫瑰勋章 元老勋章 飞越勋章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哈卡一族 2018许愿勋章 精彩十年 家有学童 2014许愿勋章 2017年度金ID

发表于 2019-1-9 09:45:1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trdeyoualbert 发表于 2019-1-9 10:35
跟你一样屯一刀两刀的

是呀。。那只死老鼠家。。。搞得像一刀二刀批发站似得哦。。。哈哈哈哈。。。。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305710
热情
58681
人气
64086
主题
133
帖子
57997
精华
16
积分
906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2-8

畅游勋章 玫瑰勋章 元老勋章 飞越勋章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哈卡一族 2018许愿勋章 精彩十年 家有学童 2014许愿勋章 2017年度金ID

发表于 2019-1-9 09:48:2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其实挺好了。。让人想起大学男生宿舍生活。。上下铺的兄弟画面捏。。晚上灯一关。。。就在黑暗之中聊女生。。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0.33%

UID
222634
热情
539
人气
965
主题
21
帖子
2483
精华
0
积分
200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3-22

畅游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4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19-1-9 09:54:2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留下足迹 发表于 2019-1-9 10:48
其实挺好了。。让人想起大学男生宿舍生活。。上下铺的兄弟画面捏。。晚上灯一关。。。就在黑暗之中聊女生。 ...

在被窝中藏女生最刺激
好的,我会等着你!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305710
热情
58681
人气
64086
主题
133
帖子
57997
精华
16
积分
906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2-8

畅游勋章 玫瑰勋章 元老勋章 飞越勋章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哈卡一族 2018许愿勋章 精彩十年 家有学童 2014许愿勋章 2017年度金ID

发表于 2019-1-9 09:56:3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禅阳儒雪 发表于 2019-1-9 10:54
在被窝中藏女生最刺激

来。。说说你的故事捏。。

版主

投资版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80155
热情
100052
人气
123950
主题
1704
帖子
94002
精华
17
积分
160170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1-3-21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灌水勋章 元老勋章 荣誉勋章 畅游勋章 论坛版主 哈卡一族 2014许愿勋章 家有学童 精彩十年 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9-1-9 09:58:2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trdeyoualbert 发表于 2019-1-9 09:35
跟你一样屯一刀两刀的

要屯也要有本事,他们连睡觉的地方都差点没了,还要那么多东西来干嘛?哈哈
Disclaimer: 本老鼠发的帖子内容都是在我的理解范围内的。没有误导网友的意思。如果是读者自己误解,不是本老鼠的责任。
我们应该鄙视他们,因为他们脑残
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永远不会懂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0.33%

UID
222634
热情
539
人气
965
主题
21
帖子
2483
精华
0
积分
200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3-22

畅游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4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19-1-9 10:06:3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留下足迹 发表于 2019-1-9 10:56
来。。说说你的故事捏。。

有一次踢完球,混进了女寝,躺下不久睡着了,半夜醒来,看见女友的一双大眼睛直直地盯着你。(那时厦大女宿7个人一个房,有张空床放行李)
好的,我会等着你!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0.33%

UID
222634
热情
539
人气
965
主题
21
帖子
2483
精华
0
积分
200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3-22

畅游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4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19-1-9 10:08:5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留下足迹 发表于 2019-1-9 10:56
来。。说说你的故事捏。。

被发现,在那个年代要被开出的,当时头上汗下来。
好的,我会等着你!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0.33%

UID
222634
热情
539
人气
965
主题
21
帖子
2483
精华
0
积分
200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3-22

畅游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4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19-1-9 10:12:35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两个人蒙着头,挤在单人小床上,大眼瞪小眼一宿,一动不敢动一夜。
好的,我会等着你!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0.33%

UID
222634
热情
539
人气
965
主题
21
帖子
2483
精华
0
积分
200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3-22

畅游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4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19-1-9 10:17:1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还有一次去九龙玩,7个女生,两个男生在一个同学家的衣帽间住了一夜,重点是小屋里没空调
好的,我会等着你!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79.18%

UID
229096
热情
5309
人气
7234
主题
64
帖子
5253
精华
0
积分
895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5-8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9-1-9 10:29:1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传说一个条扁担睡7个人
Follow me realize your dreams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305710
热情
58681
人气
64086
主题
133
帖子
57997
精华
16
积分
906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2-8

畅游勋章 玫瑰勋章 元老勋章 飞越勋章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哈卡一族 2018许愿勋章 精彩十年 家有学童 2014许愿勋章 2017年度金ID

发表于 2019-1-9 10:30:5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禅阳儒雪 发表于 2019-1-9 11:08
被发现,在那个年代要被开出的,当时头上汗下来。

哦。被开除呀?还有这么一说呀。。


我捏。。说真的。。去男生宿舍睡过觉啊。。。当时是男朋友周末借人家的房间。说好是绝对清场的,不会有人的。。那么我还真以为没人哦。。。NND。。就比较放肆的。。激情了哦。。。哎玛。。。后来感觉我们不震床了。。哎玛。。上铺在震动啊。。。。吓得我。。。。哎玛。。那个难忘的夜晚。。后来知道。。原来以为借给我们房间的那家伙,自己找地方捏。。。以为清房了。。没想到是躲到上铺喽。。。那么他只是想现场本来就像好奇。。没想到他自己控制不了了。。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97.46%

UID
401608
热情
6215
人气
8148
主题
6
帖子
5256
精华
0
积分
9873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5-5-23

爱心勋章 畅游勋章 体育勋章 玫瑰勋章 2018许愿勋章 精彩十年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9-1-9 11:35:4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留下足迹 发表于 2019-1-9 11:30
哦。被开除呀?还有这么一说呀。。



这个故事你可以单独发个贴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56.6%

UID
8930
热情
32551
人气
37026
主题
98
帖子
32721
精华
5
积分
5131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3-5-17

元老勋章 哈卡一族 2014许愿勋章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9-1-9 12:03:01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睡过九年的集体宿舍,行军床,75CM 宽……。

从此养成习惯,现在睡大床,总觉得很浪费,应该娶两个老婆才对……。
如果你在找车况靠谱、保养好的二手车,AutoFair Limited 欢迎您!为留学生送车上门,包括周边城市!

手机:027 6487080       微信:ilmaro

---Trade Me 在售车型链接---

每周七日工作!欢迎咨询、试驾、定车!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361258
热情
1977
人气
2284
主题
63
帖子
1954
精华
1
积分
3149
阅读权限
1
注册时间
2013-6-20

哈卡一族

发表于 2019-1-9 12:48:3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305710
热情
58681
人气
64086
主题
133
帖子
57997
精华
16
积分
906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2-8

畅游勋章 玫瑰勋章 元老勋章 飞越勋章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哈卡一族 2018许愿勋章 精彩十年 家有学童 2014许愿勋章 2017年度金ID

发表于 2019-1-9 15:35:4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TULIPBRR 发表于 2019-1-9 13:48
有故事的人生,哈哈!手动加分!你这故事太有趣了,我要拿小本子记下来……

哦。有趣的事吗。。还有了。。。刚在外开车时。还一边在回忆那时在学校借房时,遇到好好笑的事情哦。。刚到家。。。我先歇歇。。眯一会。。养养神先。。哈哈哈哈。。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61.73%

UID
14024066
热情
2953
人气
3000
主题
1
帖子
2894
精华
0
积分
4426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8-11-8

畅游勋章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9-1-9 20:00:3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多大的家,也只睡一张床哦
滄海一聲笑, 滔滔兩岸潮, 浮沉隨浪只記今朝。  蒼天笑, 紛紛世上潮, 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江山笑, 煙雨遙, 濤浪淘紅塵俗世幾多嬌。  清風笑, 竟惹寂寥, 豪情還賸了一襟晚照。
蒼生笑, 不再寂寥 ,豪情仍在癡癡笑笑。  啦~~~ 啦~~~ 啦~~~~ 啦~~~~~ 啦~~~~~~~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9 20:29:02 微信分享
禅阳儒雪 发表于 2019-1-9 11:17
还有一次去九龙玩,7个女生,两个男生在一个同学家的衣帽间住了一夜,重点是小屋里没空调 ...

2个男生 7个女生 男的体力可以支持的话应该非常好玩 当然也假设女生不是猪排的话

Rank: 8Rank: 8

升级  69.6%

UID
10960
热情
261
人气
862
主题
2
帖子
550
精华
0
积分
848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4-3-26
发表于 2019-1-10 11:46: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楼主暴露年龄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联系论坛客服|广告服务|招贤纳士|新西兰天维网

GMT+12, 2019-1-22 10:45 , Processed in 0.0700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