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天维网社区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查看: 1163|回复: 30

[生活] 说起轮子,有些地方还是值得称道的哈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8 13:12:53 微信分享
每年的大概这个时候,“神韵”又要来了。轮子们愣是在油管上打4,5分钟广告,去年也是。这得多少银子啊,另外,很多洋人公司的大货车上也有,机场显目的地方也有。很多洋人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什么东东。其他的一些什么功,大多都销声匿迹了,这轮子好像越战越勇的感觉哈
aj7 我要交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37.26%

UID
371358
热情
3987
人气
5203
主题
280
帖子
4205
精华
0
积分
6863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4-1-11
发表于 2019-1-8 13:13:4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sf                                 
机票,酒店,旅行团
一个都不能少

详情咨询微信 13003158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8 13:15:26 微信分享
人家生病不用看医生,跺跺脚转转轮子就康复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97.46%

UID
401608
热情
6215
人气
8148
主题
6
帖子
5256
精华
0
积分
9873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5-5-23

爱心勋章 畅游勋章 体育勋章 玫瑰勋章 2018许愿勋章 精彩十年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9-1-8 13:16:3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这些人执迷不悟,害人害己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65.93%

UID
213314
热情
1262
人气
2965
主题
46
帖子
1653
精华
0
积分
298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1-12
发表于 2019-1-8 13:24:35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这个神韵到底是干嘛的呢?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62.1%

UID
121107
热情
3011
人气
5936
主题
116
帖子
6872
精华
1
积分
810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6-21
发表于 2019-1-8 13:26:2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大妓院不是说共党海外暗杀轮轮?楼主你这是赤裸裸打脸啊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60.96%

UID
77241
热情
3751
人气
6899
主题
105
帖子
5159
精华
2
积分
804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6-6-22

精彩十年 导购草根勋章

发表于 2019-1-8 13:46:31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人家是新西兰正式注册的慈善机构 比很多虾兵蟹将强的说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1.38%

UID
70393
热情
4029
人气
5000
主题
33
帖子
10787
精华
8
积分
1006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6-4-18

猪猪勋章 畅游勋章 荣誉勋章 贴图勋章 财富勋章 元老勋章 危险人物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9-1-8 13:46:5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不折腾,怎么管老美国会申请活动经费?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90%

UID
344203
热情
2675
人气
4236
主题
78
帖子
2623
精华
5
积分
485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9-27
发表于 2019-1-8 14:12:5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人家在南区周六早市做推广的MM很正的
Life is never easy~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58.4%

UID
296859
热情
262
人气
2395
主题
35
帖子
415
精华
0
积分
1584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1-9-23

2014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19-1-8 14:34:51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skywindcn 发表于 2019-1-8 15:12
人家在南区周六早市做推广的MM很正的

可能我去迟了,一般就看到岛叔岛姨在那传教圣经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留下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60.72%

UID
263985
热情
4075
人气
7250
主题
154
帖子
4336
精华
33
积分
8036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11-10

时事勋章 红人馆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9-1-8 15:22:0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比中国宣传部都有钱,比中国领事馆动员能力都强,想想,还是美国人厉害!随便带出一个法轮功就能那么厉害。当年带出来的小弟包括萨达姆、本拉登更都不是吃素的。
还是美国人厉害啊。。。
JUST LAPTOPS 笔记本电脑专家
www.justlaptops.co.nz
0800 JUST LAPTOPS
09 520 0000; sales@justlaptops.co.nz

Showroom:
11/256 Oteha Valley Road, Albany
-- Ramada, Corner of Cornerstone Drive & Kaipiho Lane, next to The Coffee Club

Warehouse Store:
220 Marua Road, Ellerslie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16.73%

UID
298603
热情
1293
人气
1931
主题
18
帖子
1228
精华
0
积分
225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0-10

畅游勋章 勤奋勋章 哈卡一族

发表于 2019-1-8 15:34:59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提到轮子都头晕~



Rank: 6Rank: 6

升级  64.67%

UID
10028980
热情
133
人气
478
主题
23
帖子
147
精华
0
积分
394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6-5-28

爱心勋章

发表于 2019-1-8 15:39:29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那天倒霉路遇到两个轮子,有一个比较年轻但也是少妇级别了,另一个年级稍大一点。
分工明确,好看的少妇负责搭讪路人,然后另一个人就开始推广。
先问是不是党员,再问是不是团员。如果是就让你退。
如果你说信基督教,也会让你退退退。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68%

UID
6988
热情
2168
人气
4004
主题
35
帖子
2752
精华
0
积分
452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3-12-12
发表于 2019-1-8 15:43:35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很奇怪,经费都怎么来的?入教是不是要交会费?

点评

NewLynnHse  那个在新西兰的中国通缉犯估计也给他们捐过不少的钱吧?哈哈 Case of a well-connected millionaire http://www.stuff.co.nz/national/6950133/Case-of-a-well-connected-millionaire ................ By May 2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9 07:12:52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16.73%

UID
298603
热情
1293
人气
1931
主题
18
帖子
1228
精华
0
积分
225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0-10

畅游勋章 勤奋勋章 哈卡一族

发表于 2019-1-8 15:46:4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skywindcn 发表于 2019-1-8 15:12
人家在南区周六早市做推广的MM很正的

有帅哥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64.58%

UID
102226
热情
4875
人气
6152
主题
162
帖子
5209
精华
2
积分
822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6-12-30

2016欧洲杯

发表于 2019-1-8 18:17:4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现在的法轮功,就是一个反对中国执政政府的团体。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64.58%

UID
102226
热情
4875
人气
6152
主题
162
帖子
5209
精华
2
积分
822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6-12-30

2016欧洲杯

发表于 2019-1-8 18:20:4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老子是容嬷嬷 发表于 2019-1-8 16:39
那天倒霉路遇到两个轮子,有一个比较年轻但也是少妇级别了,另一个年级稍大一点。
分工明确,好看的少妇负 ...

说自己是政府间谍,准备刺杀lhz。正愁没机会,现在就入会,等事成了,给她们名分,封他们副教主。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75.7%

UID
25749
热情
6232
人气
11448
主题
37
帖子
9683
精华
3
积分
1378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4-3-21

畅游勋章 元老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9-1-8 18:55:2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fredkiller 发表于 2019-1-8 16:43
很奇怪,经费都怎么来的?入教是不是要交会费?

美国民主基金会,每年政府拨款几个亿美金全球推广活动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11.96%

UID
297334
热情
2851
人气
4876
主题
109
帖子
3112
精华
0
积分
559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9-28
发表于 2019-1-8 19:32:2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单从宣扬中华文化来说,还是OK的,但是把大法夹在里面就好像喝里面有老鼠屎的粥一样恶心。
找代购,比价格,查快递,上代购Spy!
新西兰最好用的代购比价网 - https://www.daigouspy.com


Watch Netflix (US, Japan, Hongkong, UK...), Hulu, HBO, Prime Video from New Zealand - https://www.vpnetflix.com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11.96%

UID
297334
热情
2851
人气
4876
主题
109
帖子
3112
精华
0
积分
559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9-28
发表于 2019-1-8 19:33:3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2795358 发表于 2019-1-8 18:17
现在的法轮功,就是一个反对中国执政政府的团体。

反对XX只是幌子,最终目的就是敛财。

不明白?参考周星驰版鹿鼎记里面的某段对话。
找代购,比价格,查快递,上代购Spy!
新西兰最好用的代购比价网 - https://www.daigouspy.com


Watch Netflix (US, Japan, Hongkong, UK...), Hulu, HBO, Prime Video from New Zealand - https://www.vpnetflix.com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61.73%

UID
14024066
热情
2953
人气
3000
主题
1
帖子
2894
精华
0
积分
4426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8-11-8

畅游勋章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9-1-8 20:16:1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0222999999 发表于 2019-1-8 15:22
比中国宣传部都有钱,比中国领事馆动员能力都强,想想,还是美国人厉害!随便带出一个法轮功就能那么厉害。 ...

谢谢科普~~~
滄海一聲笑, 滔滔兩岸潮, 浮沉隨浪只記今朝。  蒼天笑, 紛紛世上潮, 誰負誰勝出天知曉。
江山笑, 煙雨遙, 濤浪淘紅塵俗世幾多嬌。  清風笑, 竟惹寂寥, 豪情還賸了一襟晚照。
蒼生笑, 不再寂寥 ,豪情仍在癡癡笑笑。  啦~~~ 啦~~~ 啦~~~~ 啦~~~~~ 啦~~~~~~~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90%

UID
344203
热情
2675
人气
4236
主题
78
帖子
2623
精华
5
积分
485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9-27
发表于 2019-1-9 06:59:5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怪叔大狼 发表于 2019-1-8 15:34
可能我去迟了,一般就看到岛叔岛姨在那传教圣经

你去迟了,我上周六11点左右去,看到轮子功摊位那有个很正的小MM
Life is never easy~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90%

UID
344203
热情
2675
人气
4236
主题
78
帖子
2623
精华
5
积分
485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9-27
发表于 2019-1-9 07:00:5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靓丽2008 发表于 2019-1-8 16:46
有帅哥么?

我去没遇到,再说我一大老爷们,即使有也自动忽略了,就多看了小MM几眼.
Life is never easy~

版主

投资版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80155
热情
100052
人气
123950
主题
1704
帖子
94002
精华
17
积分
160170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1-3-21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灌水勋章 元老勋章 荣誉勋章 畅游勋章 论坛版主 哈卡一族 2014许愿勋章 家有学童 精彩十年 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9-1-9 07:12:5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fredkiller 发表于 2019-1-8 15:43
很奇怪,经费都怎么来的?入教是不是要交会费?

那个在新西兰的中国通缉犯估计也给他们捐过不少的钱吧?哈哈

Case of a well-connected millionaire
http://www.stuff.co.nz/national/ ... nnected-millionaire

................

By May 2005 Yan had applied for citizenship. But a month later Chinese authorities posted a "red notice" with Interpol.

They claimed he was born Yong Ming Yan and stole the identity of Yang Liu in 1999, obtaining two false passports. He was wanted for embezzlement.

Friends say the claims were false, made because Yan is a long-time supporter of Falun Gong, opponents of the Communist regime.

.................
Disclaimer: 本老鼠发的帖子内容都是在我的理解范围内的。没有误导网友的意思。如果是读者自己误解,不是本老鼠的责任。
我们应该鄙视他们,因为他们脑残
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永远不会懂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9 09:20:38 微信分享
善良勇敢的中国人民,
过去无视对轮子的大规模反人类级别的迫害,(参见凤凰卫视《揭秘马三家》)
今天无视对教会\对律师\对维族的大规模迫害,津津乐道于各种档中央的宣传。

你们,其实和申纪兰大妈没啥两样。

支持党迫害刘少奇。支持党给刘少奇平反。
支持党迫害邓小平。支持党给邓小平平反。
支持党迫害XXX。支持党给XXX平反。

被洗脑残的人,真心可怜。
但愿人类觉醒,能在这个世纪就消灭共产病毒。
但愿你们的下一代,能恢复人性正常。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68%

UID
6988
热情
2168
人气
4004
主题
35
帖子
2752
精华
0
积分
452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3-12-12
发表于 2019-1-9 10:58:41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NewLynnHse 发表于 2019-1-9 08:12
那个在新西兰的中国通缉犯估计也给他们捐过不少的钱吧?哈哈

Case of a well-connected millionaire

谢鼠弟科普。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68%

UID
6988
热情
2168
人气
4004
主题
35
帖子
2752
精华
0
积分
452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3-12-12
发表于 2019-1-9 10:59:5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吃草的狮子 发表于 2019-1-8 19:55
美国民主基金会,每年政府拨款几个亿美金全球推广活动

我要去美国,实现轮子的美国基金梦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11 07:08:39 微信分享
fredkiller 发表于 2019-1-8 11:59
我要去美国,实现轮子的美国基金梦

我也要去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54.13%

UID
363411
热情
2467
人气
3497
主题
150
帖子
2457
精华
2
积分
4312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3-8-19
发表于 2019-1-11 07:38:21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老子是容嬷嬷 发表于 2019-1-8 16:39
那天倒霉路遇到两个轮子,有一个比较年轻但也是少妇级别了,另一个年级稍大一点。
分工明确,好看的少妇负 ...

再遇到的时候,给少妇 拍张照片发上来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56.68%

UID
353155
热情
3875
人气
7630
主题
100
帖子
3862
精华
2
积分
783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11-22
发表于 2019-1-11 07:39:5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法轮功本来只是一个水平很低的迷信团体,如果缺少关注就会和其它乱七八糟的气功组织一样逐渐销声匿迹的。它要感谢我党长期不断的炒作,终于成为世界范围的反共政治力量,这是中宣部需要检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联系论坛客服|广告服务|招贤纳士|新西兰天维网

GMT+12, 2019-1-22 10:45 , Processed in 0.0887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