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天维网社区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查看: 2285|回复: 40

[生活] 你希望你的女朋友会开车吗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15.9%

UID
10045525
热情
330
人气
1057
主题
51
帖子
850
精华
0
积分
1159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6-11-13
发表于 2019-1-7 12:30:0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你希望你的女朋友会开车吗?


单选投票, 共有 129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86.82% (112)
13.18% (17)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15.9%

UID
10045525
热情
330
人气
1057
主题
51
帖子
850
精华
0
积分
1159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6-11-13
发表于 2019-1-7 12:30:4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不是那个有别的意思的开车 就是单纯的驾驶机动车 ....不要多想各位哥哥还有女神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280155
热情
102400
人气
126473
主题
1738
帖子
96340
精华
18
积分
163826
阅读权限
1
注册时间
2011-3-22

元老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爱心勋章 灌水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8年度金ID 囧 家有学童 2019许愿勋章 美食活动 2018俄罗斯世界杯 2014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19-1-7 12:32:3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9-1-7 12:47:55 微信分享
你希望你的男朋友年薪一百万吗?
一定要,没有一百万等于多了一个负担。有一百万,就等于多了一个帮手,贤内助。


GG 实名认证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升级  90.9%

UID
170556
热情
15452
人气
16010
主题
43
帖子
7550
精华
1
积分
1954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9-1-29

人气勋章-男性 畅游勋章 红人馆 精彩十年 网络通缉令 2018年度金ID 囧 跑题党 危险人物 2018俄罗斯世界杯 2016 PokemonGo活动勋章 2014巴西世界杯

发表于 2019-1-7 13:17:2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匿名者 发表于 2019-1-7 13:47
你希望你的男朋友年薪一百万吗?
一定要,没有一百万等于多了一个负担。有一百万,就等于多了一个帮手,贤 ...

这偷换概念的功力,点赞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15.9%

UID
10045525
热情
330
人气
1057
主题
51
帖子
850
精华
0
积分
1159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6-11-13
发表于 2019-1-7 13:31:39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NewLynnHse 发表于 2019-1-7 06:32
一定要,不会开车等于多了一个负担。会开车,就等于多了一个帮手,贤内助。 ...

我前女友会开车 开的留的飞起 结果到处浪 我被批了退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90.07%

UID
10020424
热情
2099
人气
3111
主题
7
帖子
1444
精华
0
积分
335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3-10

人气勋章-女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9-1-7 13:32:5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在新西兰不会开车就是三等残废吧,没孩子也就算了,有孩子呵呵呵。不过你说的是女朋友,不以结婚为目的,那怎么都可以啦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280155
热情
102400
人气
126473
主题
1738
帖子
96340
精华
18
积分
163826
阅读权限
1
注册时间
2011-3-22

元老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爱心勋章 灌水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8年度金ID 囧 家有学童 2019许愿勋章 美食活动 2018俄罗斯世界杯 2014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19-1-7 13:32:59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15.9%

UID
10045525
热情
330
人气
1057
主题
51
帖子
850
精华
0
积分
1159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6-11-13
发表于 2019-1-7 13:35:0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lianlian88 发表于 2019-1-7 07:32
在新西兰不会开车就是三等残废吧,没孩子也就算了,有孩子呵呵呵。不过你说的是女朋友,不以结婚为目的,那 ...

不不不不  女朋友都是冲着结婚去的啊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54.16%

UID
299579
热情
7379
人气
10478
主题
0
帖子
7429
精华
0
积分
1270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10-18

畅游勋章 元老勋章 玫瑰勋章 爱心勋章 精彩十年 2019许愿勋章 2018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19-1-7 13:37:11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当然,不会开车几乎等于残疾。。。。。。。。。
There ain't nobody can mess with me!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90.07%

UID
10020424
热情
2099
人气
3111
主题
7
帖子
1444
精华
0
积分
335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3-10

人气勋章-女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9-1-7 13:37:31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royuqwei1235 发表于 2019-1-7 14:35
不不不不  女朋友都是冲着结婚去的啊

那最好能会开车咯,毕竟一起过日子呐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73.96%

UID
12086188
热情
5549
人气
6160
主题
82
帖子
5551
精华
1
积分
869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8-1-31
发表于 2019-1-7 13:40:1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sdpapet 于 2019-1-7 15:43 编辑
lianlian88 发表于 2019-1-7 14:32
在新西兰不会开车就是三等残废吧,没孩子也就算了,有孩子呵呵呵。不过你说的是女朋友,不以结婚为目的,那 ...

残疾人,只要不是重度残疾都可以开,我曾经看到一个越战老兵,双腿都被炸得不剩什么,装2个假腿还可以开。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73.96%

UID
12086188
热情
5549
人气
6160
主题
82
帖子
5551
精华
1
积分
869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8-1-31
发表于 2019-1-7 13:42:5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NewLynnHse 发表于 2019-1-7 14:32
感觉不会开车的很麻烦,尤其是那些公主病的,什么都要找你接送。烦死人。。。哈哈 ...

英国女王以前最喜欢自己开,这种假公主,最恶心。不会开的,智商有问题,找这个女友干啥?楼主天天带个年轻的女的开车转悠,如果楼主经常换女友,别人还以为楼主是皮条客呢。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39.3%

UID
188754
热情
518
人气
1555
主题
8
帖子
670
精华
0
积分
1393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6-16
发表于 2019-1-7 13:45:4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在新西兰不会开车等于没有脚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8930
热情
38341
人气
43221
主题
131
帖子
38854
精华
6
积分
6041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3-5-17

元老勋章 畅游勋章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2018年度金ID 2019许愿勋章 2014许愿勋章

发表于 2019-1-7 13:56:0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呃…………。开车在新西兰是必备的生活技能吧?!
如果你在找车况靠谱、保养好的二手车,AutoFair Limited 欢迎您!

手机:027 6487080       微信:ilmaro

---Trade Me 在售车型链接---

全年无休!欢迎咨询、试驾、定车!留学生看车试车可接送,包括周边城市!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84.66%

UID
102226
热情
5491
人气
6910
主题
171
帖子
5826
精华
2
积分
9233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6-12-30

2016欧洲杯

发表于 2019-1-7 13:56:2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不会怎么行,那岂不是要变车夫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73.96%

UID
12086188
热情
5549
人气
6160
主题
82
帖子
5551
精华
1
积分
869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8-1-31
发表于 2019-1-7 13:56:2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你应该把投票改成,你希望你女朋友开你的车吗?这样才有点意思。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15.9%

UID
10045525
热情
330
人气
1057
主题
51
帖子
850
精华
0
积分
1159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6-11-13
发表于 2019-1-7 13:56:39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lianlian88 发表于 2019-1-7 07:37
那最好能会开车咯,毕竟一起过日子呐

是呀 但是我想 如果会开车了 太浪怎么办 我倒是希望她不会开车 哈哈哈哈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90.07%

UID
10020424
热情
2099
人气
3111
主题
7
帖子
1444
精华
0
积分
3351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6-3-10

人气勋章-女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9-1-7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