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天维网社区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楼主: masterq

[生活] 鼠版金句錄   [复制链接]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52498
热情
36250
人气
41071
主题
186
帖子
43781
精华
16
积分
609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11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贴图勋章 体育勋章 爱心勋章 元老勋章 2018许愿勋章 2016欧洲杯 精彩十年 2017年度金ID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7 22:26:5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哇,都什么时代了还有人看电视啊?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社区管理员

社区管理员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62836
热情
56721
人气
49461
主题
756
帖子
114682
精华
54
积分
111293
阅读权限
102
注册时间
2006-2-6

荣誉勋章 活动贡献勋章 猪猪勋章 时事勋章 动漫勋章 探索勋章 灌水勋章 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社区管理员 红人馆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7-6-9 04:33:3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图帝,收下我的膝盖Orz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52498
热情
36250
人气
41071
主题
186
帖子
43781
精华
16
积分
609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11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贴图勋章 体育勋章 爱心勋章 元老勋章 2018许愿勋章 2016欧洲杯 精彩十年 2017年度金ID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9 04:43:4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Clark1129 发表于 2017-6-9 04:33
图帝,收下我的膝盖Orz



         

点评

Clark1129  我没睡你刚起 免费vpn最后两分钟到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9 04:50:36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社区管理员

社区管理员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UID
62836
热情
56721
人气
49461
主题
756
帖子
114682
精华
54
积分
111293
阅读权限
102
注册时间
2006-2-6

荣誉勋章 活动贡献勋章 猪猪勋章 时事勋章 动漫勋章 探索勋章 灌水勋章 元老勋章 精华勋章 社区管理员 红人馆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7-6-9 04:50:3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masterq 发表于 2017-6-9 04:43

我没睡你刚起

免费vpn最后两分钟到期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52498
热情
36250
人气
41071
主题
186
帖子
43781
精华
16
积分
609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11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贴图勋章 体育勋章 爱心勋章 元老勋章 2018许愿勋章 2016欧洲杯 精彩十年 2017年度金ID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9 04:51:1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Clark1129 发表于 2017-6-9 04:50
我没睡你刚起

免费vpn最后两分钟到期

失眠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52498
热情
36250
人气
41071
主题
186
帖子
43781
精华
16
积分
609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11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贴图勋章 体育勋章 爱心勋章 元老勋章 2018许愿勋章 2016欧洲杯 精彩十年 2017年度金ID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10 00:25:29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如果我在中国,看到有人被车撞了,我会赶紧走开,当做没看到。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VIP≡

CAESAR OCTAVIANUS OF ROME®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31.59%

UID
55349
热情
29564
人气
31159
主题
292
帖子
31438
精华
17
积分
46317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1-7

胜利勋章 飞越勋章 元老勋章 哈卡一族 家有学童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7-6-10 07:51:4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禁區嗨都唔嗨射帝開哩個題的目的是為了升級做超級撒亞人VIP?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52498
热情
36250
人气
41071
主题
186
帖子
43781
精华
16
积分
609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11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贴图勋章 体育勋章 爱心勋章 元老勋章 2018许愿勋章 2016欧洲杯 精彩十年 2017年度金ID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10 07:53:4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AUGUSTUS 发表于 2017-6-10 07:51
禁區嗨都唔嗨射帝開哩個題的目的是為了升級做超級撒亞人VIP?

刁!講呢d!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52498
热情
36250
人气
41071
主题
186
帖子
43781
精华
16
积分
609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11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贴图勋章 体育勋章 爱心勋章 元老勋章 2018许愿勋章 2016欧洲杯 精彩十年 2017年度金ID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10 10:10:31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楼主你自己也是没啥本事加上智商低才需要当代购的吧?在我看是没能力赚正经钱的人才会去做代购。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VIP≡

CAESAR OCTAVIANUS OF ROME®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31.59%

UID
55349
热情
29564
人气
31159
主题
292
帖子
31438
精华
17
积分
46317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1-7

胜利勋章 飞越勋章 元老勋章 哈卡一族 家有学童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7-6-10 14:12:2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masterq 发表于 2017-6-10 10:10
楼主你自己也是没啥本事加上智商低才需要当代购的吧?在我看是没能力赚正经钱的人才会去做代购。 ...

楼主你自己也是没啥本事加上智商低才需要当代购的吧?在我看是没能力赚正经钱的人才会去做代购。

版主

投资版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80155
热情
100080
人气
123980
主题
1704
帖子
94030
精华
17
积分
160213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1-3-21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灌水勋章 元老勋章 荣誉勋章 畅游勋章 论坛版主 哈卡一族 2014许愿勋章 家有学童 精彩十年 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12 07:24:55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OMG!!! 又沉了!!!
Disclaimer: 本老鼠发的帖子内容都是在我的理解范围内的。没有误导网友的意思。如果是读者自己误解,不是本老鼠的责任。
我们应该鄙视他们,因为他们脑残
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永远不会懂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52498
热情
36250
人气
41071
主题
186
帖子
43781
精华
16
积分
609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11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贴图勋章 体育勋章 爱心勋章 元老勋章 2018许愿勋章 2016欧洲杯 精彩十年 2017年度金ID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12 18:25:0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身为中国人,就得受这种气。别以为政府部门,还有公务员真的会为人民服务,别的国家可能会好那么一点点吧。GCD的你就别想了,连投票的机会都没有。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21.63%

UID
122872
热情
26165
人气
28204
主题
941
帖子
33177
精华
4
积分
4432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7-19
发表于 2017-6-12 23:45:1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masterq 发表于 2017-5-9 23:22
這出戲在飛機上看過,好看,條女有點似我以前 ex g friend.

这套我也是在飞机上看了......
人们经常是不讲道理的、没有逻辑的和以自我为中心的。不管怎样,你要原谅他们。即使你是友善的,人们可能还是会说你自私和动机不良。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友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21.63%

UID
122872
热情
26165
人气
28204
主题
941
帖子
33177
精华
4
积分
4432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7-19
发表于 2017-6-12 23:47:1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lychee 发表于 2017-5-11 19:58
这个大爱。。。
这个女人我第一次见是Johnny哥的public enemies...当时就觉得她好漂亮丫。。从内往外的那 ...

public enemies我也看过......
人们经常是不讲道理的、没有逻辑的和以自我为中心的。不管怎样,你要原谅他们。即使你是友善的,人们可能还是会说你自私和动机不良。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友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21.63%

UID
122872
热情
26165
人气
28204
主题
941
帖子
33177
精华
4
积分
44325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7-19
发表于 2017-6-12 23:49:5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masterq 发表于 2017-5-24 19:00
腿毛个,HK人确实有些素质很低的,就像坛子里有几个还说是老板做生意的,各种软广告,那素质。。。哈哈哈哈 ...

所以我在纽西兰很少香港朋友,跟我熟的香港朋友大部分在香港
人们经常是不讲道理的、没有逻辑的和以自我为中心的。不管怎样,你要原谅他们。即使你是友善的,人们可能还是会说你自私和动机不良。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友善。

版主

投资版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80155
热情
100080
人气
123980
主题
1704
帖子
94030
精华
17
积分
160213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1-3-21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灌水勋章 元老勋章 荣誉勋章 畅游勋章 论坛版主 哈卡一族 2014许愿勋章 家有学童 精彩十年 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14 21:34:0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别沉哈
Disclaimer: 本老鼠发的帖子内容都是在我的理解范围内的。没有误导网友的意思。如果是读者自己误解,不是本老鼠的责任。
我们应该鄙视他们,因为他们脑残
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永远不会懂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52498
热情
36250
人气
41071
主题
186
帖子
43781
精华
16
积分
609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11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贴图勋章 体育勋章 爱心勋章 元老勋章 2018许愿勋章 2016欧洲杯 精彩十年 2017年度金ID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14 23:46:15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华人爱装x,必须花多点钱显摆一下才过瘾。。。哈哈
免费的服务才不用,用了没有面子。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52498
热情
36250
人气
41071
主题
186
帖子
43781
精华
16
积分
609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11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贴图勋章 体育勋章 爱心勋章 元老勋章 2018许愿勋章 2016欧洲杯 精彩十年 2017年度金ID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15 08:05:5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腰杆要硬,还是自己硬吧,别靠中国了,要不估计你这辈子也很难硬起来了。

点评

NewLynnHse  为啥才收一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5 08:06:53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版主

投资版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80155
热情
100080
人气
123980
主题
1704
帖子
94030
精华
17
积分
160213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1-3-21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灌水勋章 元老勋章 荣誉勋章 畅游勋章 论坛版主 哈卡一族 2014许愿勋章 家有学童 精彩十年 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15 08:06:5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masterq 发表于 2017-6-15 08:05
腰杆要硬,还是自己硬吧,别靠中国了,要不估计你这辈子也很难硬起来了。 ...

为啥才收一句?
Disclaimer: 本老鼠发的帖子内容都是在我的理解范围内的。没有误导网友的意思。如果是读者自己误解,不是本老鼠的责任。
我们应该鄙视他们,因为他们脑残
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永远不会懂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52498
热情
36250
人气
41071
主题
186
帖子
43781
精华
16
积分
609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11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贴图勋章 体育勋章 爱心勋章 元老勋章 2018许愿勋章 2016欧洲杯 精彩十年 2017年度金ID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15 08:07:3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NewLynnHse 发表于 2017-6-15 08:06
为啥才收一句?

還有那些?                                 

点评

NewLynnHse  自己慢慢找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15 08:08:00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版主

投资版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80155
热情
100080
人气
123980
主题
1704
帖子
94030
精华
17
积分
160213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1-3-21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灌水勋章 元老勋章 荣誉勋章 畅游勋章 论坛版主 哈卡一族 2014许愿勋章 家有学童 精彩十年 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15 08:08:0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masterq 发表于 2017-6-15 08:07
還有那些?

自己慢慢找
Disclaimer: 本老鼠发的帖子内容都是在我的理解范围内的。没有误导网友的意思。如果是读者自己误解,不是本老鼠的责任。
我们应该鄙视他们,因为他们脑残
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永远不会懂

Rank: 8Rank: 8

升级  84%

UID
397302
热情
535
人气
730
主题
13
帖子
556
精华
0
积分
92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5-3-8
发表于 2017-6-15 13:05:45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polyimide 于 2017-6-15 13:14 编辑

我觉得可以分分类。
关于劝说(回国吧等等)
关于真相(吃饭等于吃砒霜)
关于嘲讽(冤大头)
关于自己(我不买 我穷)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0%

UID
52498
热情
36250
人气
41071
主题
186
帖子
43781
精华
16
积分
60984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11

人气勋章-女性 畅游勋章 贴图勋章 体育勋章 爱心勋章 元老勋章 2018许愿勋章 2016欧洲杯 精彩十年 2017年度金ID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15 15:52:1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polyimide 发表于 2017-6-15 13:05
我觉得可以分分类。
关于劝说(回国吧等等)
关于真相(吃饭等于吃砒霜)

等他出現更多金句再歸類吧~~鼠版加油!


夫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知興替;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30.96%

UID
319597
热情
1226
人气
2882
主题
73
帖子
8855
精华
0
积分
654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2-4-13
发表于 2017-6-16 18:43:1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先留言,,再看贴。。。。
英雄联盟代练 请看我贴子
有兴趣的人请加我qq   (1020694386) /wechat (Samuel7153) / 短信(02108296686) 联系

Rank: 8Rank: 8

升级  5.4%

UID
10062052
热情
333
人气
383
主题
0
帖子
333
精华
0
积分
527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7-6-10
发表于 2017-6-16 21:13:5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大实话,写得好

≡VIP≡

CAESAR OCTAVIANUS OF ROME®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升级  31.59%

UID
55349
热情
29564
人气
31159
主题
292
帖子
31438
精华
17
积分
46317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1-7

胜利勋章 飞越勋章 元老勋章 哈卡一族 家有学童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7-6-17 07:45:1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版主

投资版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80155
热情
100080
人气
123980
主题
1704
帖子
94030
精华
17
积分
160213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1-3-21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灌水勋章 元老勋章 荣誉勋章 畅游勋章 论坛版主 哈卡一族 2014许愿勋章 家有学童 精彩十年 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21 17:51:49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Hello!!别沉啊
Disclaimer: 本老鼠发的帖子内容都是在我的理解范围内的。没有误导网友的意思。如果是读者自己误解,不是本老鼠的责任。
我们应该鄙视他们,因为他们脑残
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永远不会懂
GG 实名认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76%

UID
170556
热情
9748
人气
10268
主题
40
帖子
7510
精华
1
积分
1380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9-1-29

人气勋章-男性 畅游勋章 红人馆 2014巴西世界杯 2016 PokemonGo活动勋章 精彩十年 网络通缉令 危险人物 跑题党 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21 17:53:1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NewLynnHse 发表于 2017-6-21 17:51
Hello!!别沉啊

发现竟然5天没有回复了。。。。这不科学

点评

NewLynnHse  就是啊,看来足迹阿姨被禁了,图帝也没有上来的动力了。。。哈哈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6-21 17:54:34
GG 实名认证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升级  76%

UID
170556
热情
9748
人气
10268
主题
40
帖子
7510
精华
1
积分
13800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9-1-29

人气勋章-男性 畅游勋章 红人馆 2014巴西世界杯 2016 PokemonGo活动勋章 精彩十年 网络通缉令 危险人物 跑题党 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21 17:53:4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鼠版新的一句名言,Hello!!别沉啊

版主

投资版版主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UID
280155
热情
100080
人气
123980
主题
1704
帖子
94030
精华
17
积分
160213
阅读权限
100
注册时间
2011-3-21

爱心勋章 人气勋章-女性 灌水勋章 元老勋章 荣誉勋章 畅游勋章 论坛版主 哈卡一族 2014许愿勋章 家有学童 精彩十年 囧 2018俄罗斯世界杯

发表于 2017-6-21 17:54:3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GG 发表于 2017-6-21 17:53
发现竟然5天没有回复了。。。。这不科学

就是啊,看来足迹阿姨被禁了,图帝也没有上来的动力了。。。哈哈哈哈
Disclaimer: 本老鼠发的帖子内容都是在我的理解范围内的。没有误导网友的意思。如果是读者自己误解,不是本老鼠的责任。
我们应该鄙视他们,因为他们脑残
懂的人自然会懂,不懂的永远不会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联系论坛客服|广告服务|招贤纳士|新西兰天维网

GMT+12, 2019-1-23 05:17 , Processed in 0.0704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