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天维网社区

 找回密码
登录  注册
搜索
楼主: 雷童

所有找代购,分担邮费,团购,免费活动,求购和赠送打折卷,统一发到这里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长 老 级

Rank: 8Rank: 8

升级  98.2%

UID
190023
热情
277
人气
749
主题
56
帖子
883
精华
0
积分
991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6-27
发表于 2011-2-22 09:29:4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头像被屏蔽

长 老 级

Rank: 8Rank: 8

升级  56.4%

UID
139714
热情
258
人气
592
主题
18
帖子
679
精华
0
积分
782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8-3-16
发表于 2011-2-27 18:54:4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93.8%

UID
273715
热情
751
人气
1187
主题
90
帖子
1831
精华
0
积分
1938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11-1-19
发表于 2011-3-2 12:13:0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BGO是什么啊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47.2%

UID
276088
热情
2260
人气
2621
主题
29
帖子
3489
精华
0
积分
420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2-10
发表于 2011-3-10 18:06:35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支持一下哦..................
你趋炎于时尚吗?—利用时尚实现自我风格。时尚姐MOBILE工作室将为你定身打造时尚,重塑自我。形象创造价值,美丽改变人生. 021646168    QQ:1546855748【请注明:时尚】wxpwstudio@gmail.com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80.6%

UID
54191
热情
449
人气
510
主题
15
帖子
5406
精华
1
积分
32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27
发表于 2011-3-11 14:43:05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求BGO打折卷!!收到后马上还!
【Ah Discover Beauty美颜定制中心】全纽独家原创手法高级私人定制,专业打造专属于你的素颜气质美![零边框感][零尴尬期][自然灵动]的眉毛是你最正确的选择,欢迎加wx咨询:+64211131088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44.4%

UID
63045
热情
217
人气
991
主题
44
帖子
1588
精华
1
积分
1444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6-2-8
发表于 2011-3-13 20:42:3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找韩国代购,想在gmarket上买东西,msn: wjjpp@hotmail.com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80.6%

UID
54191
热情
449
人气
510
主题
15
帖子
5406
精华
1
积分
3209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5-10-27
发表于 2011-3-14 15:05:3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找韩国代购,想在gmarket上买东西,msn: wjjpp@hotmail.com
1234 发表于 2011-3-13 21:42


gmarket可以自己直接在上面买的~ 不需要代购啊!!!
【Ah Discover Beauty美颜定制中心】全纽独家原创手法高级私人定制,专业打造专属于你的素颜气质美![零边框感][零尴尬期][自然灵动]的眉毛是你最正确的选择,欢迎加wx咨询:+64211131088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44.4%

UID
63045
热情
217
人气
991
主题
44
帖子
1588
精华
1
积分
1444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6-2-8
发表于 2011-3-14 16:30:3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127# mi_ni
之前一直自己买,这次突然不能付款,现在解决了,哈哈~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47.2%

UID
276088
热情
2260
人气
2621
主题
29
帖子
3489
精华
0
积分
420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2-10
发表于 2011-3-18 17:33:4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支持一下哦.....................
你趋炎于时尚吗?—利用时尚实现自我风格。时尚姐MOBILE工作室将为你定身打造时尚,重塑自我。形象创造价值,美丽改变人生. 021646168    QQ:1546855748【请注明:时尚】wxpwstudio@gmail.com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47.2%

UID
276088
热情
2260
人气
2621
主题
29
帖子
3489
精华
0
积分
420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2-10
发表于 2011-3-20 22:00:0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支持一下哦
你趋炎于时尚吗?—利用时尚实现自我风格。时尚姐MOBILE工作室将为你定身打造时尚,重塑自我。形象创造价值,美丽改变人生. 021646168    QQ:1546855748【请注明:时尚】wxpwstudio@gmail.com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38.47%

UID
111271
热情
615
人气
2086
主题
22
帖子
2371
精华
1
积分
2577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3-15

2010足球宝贝参赛者

发表于 2011-3-22 21:24:59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想请问谁转TALIKA DUO二合一?站短或0212010892
谢谢~
柯基神马的最可爱了!

Rank: 12Rank: 12Rank: 12

升级  47.2%

UID
276088
热情
2260
人气
2621
主题
29
帖子
3489
精华
0
积分
420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1-2-10
发表于 2011-3-23 12:10:1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支持一下哦
你趋炎于时尚吗?—利用时尚实现自我风格。时尚姐MOBILE工作室将为你定身打造时尚,重塑自我。形象创造价值,美丽改变人生. 021646168    QQ:1546855748【请注明:时尚】wxpwstudio@gmail.com

Rank: 8Rank: 8

升级  78.8%

UID
114851
热情
172
人气
780
主题
11
帖子
783
精华
1
积分
894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7-4-12
发表于 2011-3-25 15:49:1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我有自然哲理官网6折的打折卷 感兴趣的mm请联系我  分担邮费  一起买可以享受折扣!联系 qq:34792943
[url=http://sign.512ms.com/?mswid=85717][/url]

Rank: 8Rank: 8

升级  73.6%

UID
130292
热情
135
人气
1056
主题
18
帖子
482
精华
0
积分
868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7-10-10
发表于 2011-3-28 21:46:3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有姐妹们想和我一起团购神奇的卡米拉手工皂吗?刚问了英国代购现在三块155什么都包了,有姐妹们想一起买吗?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10.5%

UID
44945
热情
184
人气
1306
主题
34
帖子
650
精华
0
积分
1105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5-8-7
发表于 2011-3-29 13:27:58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有想在国内淘宝买东西的姐妹么~~~?有兴趣的可以发站内消息给我~~~~

Rank: 8Rank: 8

升级  47.4%

UID
104048
热情
110
人气
0
主题
0
帖子
1341
精华
2
积分
737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7-1-15
发表于 2011-3-29 13:32:00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有bgo买东西的姐妹吗?拼单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74.1%

UID
34361
热情
135
人气
97
主题
0
帖子
3194
精华
2
积分
1741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3-12-14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1-4-5 09:21:4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甜甜 于 2011-4-24 11:37 编辑

。。。。。。。。。。。。。。。
i V.V i    我的灵魂不见了

Rank: 10Rank: 10Rank: 10

升级  50.53%

UID
229740
热情
811
人气
1337
主题
5
帖子
3302
精华
0
积分
275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10-5-13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1-4-8 08:30:2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求姐妹们推荐可靠的淘宝代购!!谢谢啦!!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280321
热情
165
人气
287
主题
10
帖子
228
精华
0
积分
349
阅读权限
1
注册时间
2011-3-23
发表于 2011-4-12 16:28:0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62.36%

UID
128486
热情
3781
人气
4700
主题
61
帖子
7621
精华
3
积分
8118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7-9-8

哈卡一族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1-4-17 17:01:4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gmarket可以自己直接在上面买的~ 不需要代购啊!!!
mi_ni 发表于 2011-3-14 03:05 PM


可以寄到奥克兰吗???~

Rank: 8Rank: 8

升级  73.6%

UID
130292
热情
135
人气
1056
主题
18
帖子
482
精华
0
积分
868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7-10-10
发表于 2011-4-18 13:40:3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有姐妹们想和我一起在SASA上买美国2B Alternative 瘦面精华吗?有兴趣的站内PM我啊,谢谢了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5.4%

UID
109243
热情
411
人气
847
主题
58
帖子
766
精华
1
积分
1054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7-7-23
发表于 2011-4-26 09:59:5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本帖最后由 rooster 于 2011-4-28 10:05 编辑

求一张BGO的运费折价卷,货到即还,有闲置的折价券的MM站内PM我啊,谢谢了.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199287
热情
21
人气
267
主题
0
帖子
53
精华
0
积分
179
阅读权限
1
注册时间
2009-9-11
发表于 2011-5-3 21:21:0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199287
热情
21
人气
267
主题
0
帖子
53
精华
0
积分
179
阅读权限
1
注册时间
2009-9-11
发表于 2011-5-3 21:22:33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20%

UID
209161
热情
40
人气
271
主题
0
帖子
2063
精华
0
积分
120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12-4
发表于 2011-5-5 22:03:1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美女能教我一下怎么在gmarket 上买东西吗,我有账号,可不会选号,质量怎么样呀
snowkoala 发表于 2011-5-3 21:22


韩国的网站要韩国国内的人才能买哦!
【洋娃娃时尚屋】店主年底回国大清仓啦!全部商品5-7折!!
www.dollywawa.com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升级  5.04%

UID
11566
热情
448
人气
1635
主题
17
帖子
8349
精华
1
积分
5252
阅读权限
30
注册时间
2002-11-25

精彩十年

发表于 2011-5-9 14:56:04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求一张BGO的运费折价卷,货到即还,有闲置的折价券的MM站内PM我啊,谢谢了

Rank: 9Rank: 9Rank: 9

升级  0.7%

UID
119934
热情
99
人气
219
主题
0
帖子
1645
精华
1
积分
1007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7-6-5
发表于 2011-5-16 23:19:41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卖的是治疗脱发的NOXIN 1号洗发水护发素套装!!!都是1L装

洗发水还有600ML的样子, 护发素还有875ML~~ 因为我都是倒在小瓶里面用的,所以剩多少很准确~~~~   

这一套是去年底买的~~~~ 现在90刀一套转了~~~ 单瓶卖都差不多要90多,护发产品专门店有卖的~~~

实在是没有耐心用下去,买了KEIL'S一套 ,所以这个转啦~~~
修正药业Miss Sando胶原蛋白肽酵素饮 纤体套餐新西兰总代理

Rank: 6Rank: 6

升级  83.33%

UID
181223
热情
109
人气
585
主题
9
帖子
177
精华
0
积分
450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4-18
发表于 2011-5-21 22:05:56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求日本代购

Rank: 1

升级  70%

UID
201180
热情
0
人气
0
主题
0
帖子
13
精华
0
积分
7
阅读权限
10
注册时间
2009-9-27
发表于 2011-5-28 02:06:37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或许我能帮助MM。
需要的联系我吧。
专业日本药妆代购:每天截单每天发货
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专业迅速 方便快捷

Rank: 6Rank: 6

升级  61.33%

UID
202407
热情
105
人气
522
主题
6
帖子
126
精华
0
积分
384
阅读权限
20
注册时间
2009-10-6
发表于 2011-7-5 14:53:22 |显示全部楼层 微信分享
求一张BGO的运费折价卷 或者拼单都行 谢谢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版|联系论坛客服|广告服务|招贤纳士|新西兰天维网

GMT+12, 2019-3-19 14:58 , Processed in 0.09136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Licensed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